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呢,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到沖繩之前,就從學姐那邊聽說琉大會舉辦旅行,去本島玩三天,只要五千日幣,剩下的錢學校出。不過名額有限,不是所有人都能去,因此要抽籤。
據說有上百人報名吧,那這抽籤是抽好玩的嘛!機率也太小了....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抱任何希望。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又去唱了卡拉OK,下午時段,很便宜~居然三個小時才一千日幣!!!!
根本以後心情不好時,也可以一個人去唱!!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昨天花了三十分鐘多從宿舍出發,走到書店跟百圓商店去。有夠遠的!我走了三十分鐘多。而且那是因為我腳程快,學姐之前都說那是40分鐘的路程。
宿舍在西口,百圓商店在北口側,因此我先是走到了北口。
老實說,出發前真有些緊張,不確定自己到底走不走得到。因為我根本沒有「走」去那裡過。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昨天才剛從台灣回沖繩。
上禮拜三一早,搭飛機回到台灣,因為要考研究所推甄。
飛機飛太快了,沖繩跟台灣,真的好近好近。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完蛋了我,我覺得我得了考前焦慮症,不停的吃東西........我明明就有吃晚餐阿,可是我剛剛又覺得很想吃東西,就把吃了一半的洋芋片拿出來吃。吃完洋芋片又拆了一小包餅乾,也吃掉了.......
完蛋了我.......居然一直吃.......
而且我剛剛還跑去便利商店「補貨」。 .......汗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跟Penny一起去卡拉OK唱歌。傳統式的喔!超老舊的感覺,第一次去呢!
可是超有趣的啦XD
濱崎步的歌超多的耶!22頁的歌單。可是我點了walking proud,副歌以外居然不太會唱......XD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中午12點濱崎步的跨年演唱會抽選結果公布!
超緊張的超緊張的~
緊張的發表完後,又要緊張的查詢抽票結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喔耶,我終於可以實現去東京玩樂的願望了!!!年底年底!就是年底!!
為了要衝控,不得不選了一年當中最貴的時候去東京玩,可是很幸運的買到了「割引」機票,所以比原先的預算還要少了很多錢呢!
因為很早以前,還沒來沖繩時,就想好要去東京跨年,再加上又抽了濱崎步的跨年控票,跟NEWS冬控票,所以前幾個禮拜就一直在注意飛東京的機票。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發表完了......恩...大致上還滿順利的啦...日文沒有像我想像中的那樣卡住...うまくいった......
教完單字以及帶大家做完簡單問答題後,我作了一些補充,補充演唱會的背景,以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想說這些背景不出來,大家可能會看不懂新聞...
還很私心的作了member介紹....XD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明天的「新聞日語課」輪到我作發表了耶!媽呀~~好可怕喔(抖)用日文発表耶!!用日文報告耶!!一個半小時的課,由我當老師授課,講解新聞等等。
第一次用日文報告耶!超緊張的~~真是刺激!
如果是用英文的話,我很有自信不準備講稿也可以發表完,可是用日文也太嗨了吧!一定要好好準備,不然一定卡在台上講不出話來= =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隔壁的室友Penny(台灣女孩)辦了餃子大會。十一點開始,大家就忙忙忙得準備餃子餡。我負責切肉...不是我要說...切肉真的有夠難!因為她們是買肉片!而不是肉塊。
肉片很軟,根本無法用踱碎的,只能一條一條切,然後在一塊一塊切碎...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搞定它,手腕超酸的...直接買絞肉不就好了嗎~~~
好啦,抱怨歸抱怨,其實跟大家一起包餃子還滿快樂的。不過日本的餃子皮是煎餃皮,很薄,很容易破= =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我又「進城」了!跟一個大陸女生一起搭公車去那霸市,國際通。目的地是:泰の祭り。
班上有一個泰國女生BO,另外也有認識一個泰國男生TON,因為有認識的人,正好又有朋友要去,所以就結伴一起去國際通了。問了好多人,都找不到人載我們去,本來真的很不想去的。一想到要自己花一千塊的車錢...
不過,最後還是成行了。早上十點多,我們兩個一起走路去公車站,然後搭車到國際通。十一點多就到了,他們還在籌備,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長廊商場逛,還去了Tower唱片行,要幫小芳找專輯,可是沒有找到,反而找到了Oricon style...架上居然放了四本,真是在那邊誘惑我多拿幾本...不過我的理智阻止了我XD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