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抱歉,拖到現在才來公佈贈獎小活動~讓一些朋友久等了,真是相當抱歉>"<~~
不過要解釋一下,這篇文章會遲到現在才波,不是因為tomoko都在偷懶睡覺鬼混喔,而是tomoko很拼命的在做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呀!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大家不要看我在北海道一直寫美食報導,其實我還沒有在這個部落格上寫過美食網誌呢。
常常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很多美食記,專門寫美食的部落格也相當得多。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是的。tomoko回到台灣啦~~
之前在沖繩時,老師就跟我們說,剛到異地時會有culture shock,但是在異地生活一段時間,再回到自己國家後,也會有反cultue shock。
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其實前天就離開北海道了。
可是這幾天很忙碌的在移動,從北海道一路坐列車+巴士緩慢移動到東京。
再加上中途停留的飯店又沒有網路可用,於是這篇網誌居然拖到了現在。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みんな、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忘れられない見送りでした。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現在在家裡,一邊努力寫著我的論文,一邊看著時間不停的往前走。
心中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
還剩下四小時,我就要離開富良野了。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晚上我們車站也辦了烤肉趴踢~
連續兩天晚上都烤肉趴 XDDD 一個美瑛一個富良野~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富良野駅、観光協会の皆様、そして、他にお世話になった方々、最後に日本語で書いてありますよ。)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了。
很快的,為期近兩個月的夢幻打工就要結束了。
彷彿昨天才剛開始工作一樣,轉眼間就要結束了。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風之花園是富良野三部曲的第三部曲。
來富良野之前,我特地去買了這部片子來看。想說透過這部片子來預習一下富良野的感覺(笑)
這部片談的是親情以及與疾病奮戰的故事,一看就知道一定是賺熱淚的片子,正好是我的點,再加上又有黑木メイサ大正妹,於是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這部片回家看。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來這邊工作時,就發現每天都會有個老爺爺出現在車站。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沒事做的爺爺,每天來車站晃。
我甚至還以為他是homeless...(爺爺對不起orz)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標題好長,歹勢 XD
昨天是tomoko最後一天的休假!!!
本來計畫好好利用公司給的乘車券,再走一次美瑛富良野。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我的日本手機。
這是第二支了。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無獎徵答時間~tomoko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給各位五秒,好好思考一下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嘿嘿~今天又是tomoko秘密策劃的特輯之一啦~
主題就是"日劇場景之旅"!!
因為tomoko我本人超愛看日劇的啦~我的日文應該都是看日劇鍛鍊出來吧(大笑)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的,又是花火 (笑)
昨天是中富良野的薰衣草祭,ラベンダー祭り。似乎是富良野美英這一帶最大的花火祭,而這個花火祭也是這一帶的最後一個祭典。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