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喜爺的遠見 作者: jeanbaby (夢硯) 看板: JohnnysJr
那天看完少俱P的訪談,突然覺得,喜爺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很多當下我們看了覺得不理解,甚至無法諒解的行為,在一段時間後回頭看,會突然發現,有他的道理存在………
===============================================================

*此篇文章為經過原作者同意,從ptt轉過來的文章,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最後是ptt上其他版友的推文回應,把部分推文保留的原因,是因為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受到的迴響與肯定。不想看推文的人正文看完就可以直接跳出來了。^_______^)

作者: jeanbaby (夢硯) 看板: JohnnysJr
標題: 喜爺的遠見
時間: Wed Feb 21 15:00:36 2007


那天看完少俱P的訪談,突然覺得,
喜爺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
很多當下我們看了覺得不理解,甚至無法諒解的行為,
在一段時間後回頭看,
會突然發現,有他的道理存在。


像是當年為什麼龜入選而仁卻沒有入選,
但是當喜爺看到仁還是把他留下來。
多年後證明爺爺的眼光果然犀利。


期間限定的組合,除了配合宣傳,
還刺激了不同音樂的交流,
雖然是在同一間事務所,
但是各團各有不同的風格,
合作激發出的火花,
為自己的團體注入活水。


修二與彰剛出來的時候,
如同大家所知,小龜其實是很排斥的。
當時我是覺得拍戲就拍戲,
幹麼還搞到要出唱片,
那當初拍極道二何不也出個準人與龍,
相信賣相不會太差。
但是等到2005結束後,回頭一看,
喜爺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單單是因為這張單曲賣得好。
更重要的是,
小龜和P僵了很久的關係因此變好,
那段時間他們和自己團內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NEWS剛出道的時候,
我非常不看好,
可以說是用一種看好戲的眼光在看。
我想,當時跟我抱持同樣想法的人不在少數。


看著4TOP一路走來,看著P和斗真、風間、純他們,
P沒有跟斗真一起出道,
這真的是狠狠在我心上捅了一刀。


NEWS是一個重新大洗牌,
拆了很多的團,再組合而成,
甚至亮和內兩個人要兼跑兩團,
我真的無法理解,當初喜爺在想什麼。


接著斗真又半被冷凍,去演舞台劇,
那時候對喜爺真的非常非常不諒解。


許多謠言也是這樣出現的吧!
陰謀論、被高層討厭論、警告論......
這東西可是各J系文作者愛用題材之一呢!


但是今天回頭一看,
不得不說,
薑是老的辣。


斗真跟P感情很好,
就像兄弟一樣,連帶造成P有點依賴斗真,
拆開他們,很殘酷,
可是成為NEWS隊長的P,
比起之前要更加成熟、有責任感。
說白一點就是:
長大了!


而斗真在重回螢幕後,不難發現,
他的演技進步很多,
這是舞台劇給他的歷練。
看看斗真今年的行程,
花男2,SHOCK,
當他站在台上時所展現出來的,
跟當年在4TOP內斂的微笑不同,
那是讓人難以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不輸其他人的光芒。


到了後來,我也喜歡上了NEWS,
這個溫馨可愛的團體。
每一個人在這個團體都得到了成長,

內和亮搭著關東和關西的橋樑,
在兩個不同風格團體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小山活用自己說話的長才,
成為NEWS的MC代表,

增田以前給我的印象是個笑起來呆呆的小胖,
但在這團中他和其他人配合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草野在Jr.期我對他只停留在KFC會長,
進入NEWS後他的個人風格比起其他人毫不遜色。

成亮從前我對他印象真的超薄弱,
因為NEWS他的天使笑容不知道治癒了多少人,演技也進步了。

手越資歷沒有其他人深,
在其他人的帶領下,越來越成熟,頗有明日之星的架式!


當06年喜爺宣布NEWS暫停活動時,
又一次我想殺去日本逼問社長大人您究竟在想什麼?


但是今年重新開動後發現,
小女子有眼無珠,比不上您深謀遠慮。


當時內和草野相繼發生未成年飲酒的新聞,
同一團連續出現兩個,
對團體的形象打擊不小。
乾脆先暫停團體活動,
以個人為主。


說真的,就一般人來說,提到NEWS,大家大概只說的出山下智久。
所以這次大家分開活動,
提高個人的知名度,
讓大家有種,手越很不錯,錦戶很不錯,小山很不錯......
啊!
原來他們都是NEWS的!


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然後集合起來就是原來十倍、二十倍的力量,
這就是團體的魔力吧!


現在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強大嶄新的NEWS。


不得不說,喜爺,真有你的!


這樣的話,
喜爺會讓那位去LA,肯定也有他的遠見,
那麼,我就衷心期待著,
另一團到齊後的強大力量。


補注:西給我對不起你......0rz姊姊居然忘了你,
明明是很愛的孩子啊!
下次一定補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9.247
:淚推T_T 我也是後來才喜歡上news的!衷心希望內和小草快回來 :推一下!NEWS可以藉這次機會以黑馬方式出發 :突然想到~去年不是說今年年初會有大新聞的發生,一般是 :指NEWS的復出,還是有其他新團要組成?記得有這個事件 :我也佩服喜爺的遠見,但內和草似乎回不來了,日本人很嚴格? :沒寫到加藤。T_T :去年好像是說有團會出道,在Jr.的演唱會好像也有說, :不過不確定啦! 是說...怎麼沒寫到成亮Orz :最可能的就是Ya3吧...||| :原PO說的是~~如果P一直和斗真在一起 :可能真的就無法有翻作為~~因為他會習慣性依賴斗真 :所以說決策者還是比我們這些市井小民有遠見的多 :雖然一開始大家會不贊同他所做的決定 :喜爺,真有你的! :但我想時間真的能夠證明一切 :很贊成P與斗真的說法,他們都是閃耀的個體,P的依賴會讓兩 :個人都無法發揮出最好的光芒,雖然當時有很多不滿,但現在 :想起來,喜爺的決策倒是很正確,只是希望今年如果有新團, :一定要有斗真他們阿。> < :推薦這篇文章:) :淚推啊...............T^TA...... :淚推.... :不管斗真實力增強多少.沒螢幕舞台出場也沒用.時光又不等人… :推這篇!!!!不過...沒寫到成亮呢!>< :時間可以證明當時的決定是對的啊!!!山P真的成長很多!!! :淚推淚推!!! :希望斗真今年能出道!!!!!!喜爺我跪求你m(>"<)m :推~~~~~~!! :我就是看好戲的那一個,但,不可否認的,山p真的成長很多,如果 :山p是以4TOPS的方式出道,山p應該也會像以前一樣依賴斗真,這 :不是事務所所樂見的,因為山p從入社以來就是事務所力捧的,所 :以,如果山p以前沒有那麼依賴斗的話或許還會一起出道,但他太 :依賴斗了,但現在山p成長了,斗也成長了,那是否可以讓斗斗實 :現願望呢? :推~P真的成長了~現在的P和斗的光芒都比以前還更耀眼了! :妳真的比一般的FANS感受到的更多呢! 推:) :看了好感動...推!Q.Q :希望斗真真的今年初能出道~~仁今年能回來~~ :喜爺我求你了~~~~~~~QmQ :推 :推 期待到齊後的強大力量 :推 期待到齊後的強大力量 原po寫的真棒!!看到快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