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週間課最多的一天,共四堂,早上兩堂,下午兩堂,緊接著。
早上兩堂是日文課程,下午兩堂是英文課程。
下午第一堂英文課是「國際關係」,班上有日本學生,也有留學生:韓國、法國人、美國人等等。非常有趣,國際關係課就是要這樣,多國家的人聚在一起,才能夠學到真正的「國際」關係。
下午第二堂英文課是「異文化理解」。這門課日文學生多到爆炸!!!!!
留學生只有五人,其他將近三十人全~都是日本人!
SUGEI~~~~~~~~~~~~
這門課上得超開心的,上課前跟幾個日本女生聊天,下課時也跟她們聊天,練日文~交朋友~好開心阿!
本來以為英文課程同學都會是留學生,結果居然多半是日本人。
說實在,目前為止,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在琉大的生活,幾乎都是講日文呢。
英文講得好少阿,而且我現在要講英文都會不自覺的冒出日文耶.....好可怕XD
今天跟日本女生聊天時,又有一個女生以為我是日本人了,說我發音很正確,講得很好^^"
後來老師要我們五位留學生上台自我介紹,英文跟日文都可以。所以我就決定用日文自我介紹。
不過詞窮,講完名字跟取日文名字的由來,跟興趣是看日劇後,就...現在要講什麼...?...XD
老師問了我MAJOR,回答完之後,老師問說有沒有學生要問問題。一個女生問我幾歲,另一個女生則問我最喜歡的演員。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山P...........
然後台下就一片:呀阿~~~~~
之類的。
老師則是說:那是誰阿,我不知道。(因為老師是老先生,哈哈,就是因為想說老師不會知道,所以我才敢說的XD)
然後在台下一片莫名的興奮跟歡笑聲中,我小小聲羞怯的說...所以我的日文名字就是取山P的名字裡的「智」。
然後底下又一片:啊~~~原來如此阿!!!!!!
之類的聲音。
然後發問的那一群女生,就說:那妳就是TOMOP囉!(智P)
阿~~~好害羞阿>///////<
我就一直站在台上說,唉呀,不是啦,好害羞喔..........
台下就一片:阿~~~好可愛~~~~~~~
之類的聲音。
XD
覺得這一群日本同學還不錯呢,但是好像都還是碰不到NEWS擔或者J家飯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