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了系滿,參加學校為URSEP留學生辦的兩天一夜Orientation Camp,才2600而已,很便宜,而且想說不參加活動都跟大家不熟,所以就以交朋友為目標去了CAMP。
在車上時,自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偶而跟前面的大陸還有泰國男生聊天,但是大半時間都很無聊。可是後來,就突然跟隔壁走道斜前面的日本女生聊起來,就一直聊到了到達目的地下車。
又一個人以為我是日本人,因為我取了日本名字,然後她也說我日文講得很好。 XD
後來發現這個女生跟她朋友跟我住同一個房間,超開心的~到了系滿的青年活動中心後,幾乎都是跟她們兩個一起活動。
雖然特地從中部跑到南部,結果卻都窩在活動中心裡面,沒有到外面走走,看看當地風土民情,有點可惜也有點奇怪,可是我覺得很好玩耶。
不過另外那個台灣女生不太開心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她跟這群URSEP的學生比較不熟,也比較合不來吧?
我覺得此行最大收穫就是交了兩個日本朋友,她們兩個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人又很好。很好相處。
中午吃午餐前,我們一起在房間看我在便利商店買的TV Guide,每一翻到傑尼斯團體(關八、NEWS、ARASHI),一個日本女生就會問大家,你們覺得那個團員最帥?NEWS的部分,那兩個日本女生覺得小手跟MASSU最帥,我發現我的P醬到現在沒有被說過最帥耶,哈。
晚上我們三個在房間,一起看打工情報誌,因為她們想要找打工。然後翻到一頁是在そば店打工,她就問我:「有吃過沖繩そば嗎?」我說有。她就很興奮的問:「好吃對不對?」我就尷尬地說:「恩,我覺得還好。」她問我在哪裡吃的。我就說:「福利社的食堂。」
她就說:「阿福利社的不好吃啦!宿舍附近有一家很好吃,下次帶你去吃。」然後她就掏出記事本,問我星期三中午有沒有空,我說星期三我都沒有課,於是就這樣定了下來,她要帶我去吃麵~
開心~~~*
而且阿,後來她還跟我說,有沒有想去哪裡、買什麼,吃完麵我們可以一起去喔!
能夠交到日本朋友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都一直跟別人的SUPPORTER作朋友,反而跟自己SUPPORTER沒有那麼好,真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