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館辦了萬聖節趴踢,很多留學生跟留學生的TUTOR還有一般日本學生都來了!!一百多個人入場!酷斃了!
我中午下課回宿舍後就一直忙忙忙,忙到晚上。忙著作點心。作了拿手的小雪球跟紅豆雪花糕。
聽說很多人都有準備特別的服裝,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於是就決定把新買的RUSS-K穿上。結果RUSS-K萬聖裝大受好評,大家都說很可愛哈。
在趴踢上碰到好多人喔,有班上的日本同學,還有之前認識的別人的SUPPORTER(她還記得我的名字呢,好開心!),當然還有留學生們。
不停的跟大家拍照聊天,還不停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跟大家宣傳我有作甜點,叫大家去吃看看,呵呵。
趴踢九點開始,我的SUPPORTER先前有事,所以十點多才來,跟她聊了一下,後來她就先走了。
大家超嗨的,一直嗨到兩三點。我也跟著嗨到快三點才回去睡覺orz
不過跟大家一起跳舞亂嗨的感覺真棒!呵呵~
聽說會館常常會辦這種活動呢!真是太好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