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隔壁的室友Penny(台灣女孩)辦了餃子大會。十一點開始,大家就忙忙忙得準備餃子餡。我負責切肉...不是我要說...切肉真的有夠難!因為她們是買肉片!而不是肉塊。
肉片很軟,根本無法用踱碎的,只能一條一條切,然後在一塊一塊切碎...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搞定它,手腕超酸的...直接買絞肉不就好了嗎~~~
好啦,抱怨歸抱怨,其實跟大家一起包餃子還滿快樂的。不過日本的餃子皮是煎餃皮,很薄,很容易破= =
今天包餃子時,他們就說,以後可以來辦端午節包粽子大會...
但說歸說...誰會包阿! XD
我是幫媽媽包過啦,可是我很不會捆耶,太難了啦!
但是如果辦起來一定很有趣!
後來,看餃子好像不夠,怕大家吃不飽,Penny又把剩下的餃子餡拿來炒飯,然後我也把麻婆豆腐的家當都拿出來,現作麻婆豆腐給大家吃。
呵呵,我覺得麻婆豆腐也變成我的拿手菜之一了,哈。畢竟是台灣人嘛!跟外國人講到中華料理,麻婆豆腐最有名阿!一定要會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