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我,我覺得我得了考前焦慮症,不停的吃東西........我明明就有吃晚餐阿,可是我剛剛又覺得很想吃東西,就把吃了一半的洋芋片拿出來吃。吃完洋芋片又拆了一小包餅乾,也吃掉了.......
完蛋了我.......居然一直吃.......
而且我剛剛還跑去便利商店「補貨」。 .......汗
怎麼辦啦!!先是山下智久害我一直吃MOW,現在又考前焦慮一直吃零食,我要胖死了啦!
而且昨天跟貓還有喵討論星期六聚餐要吃什麼時,貓說Pepper Lunch有漢堡、雞排之類的....
雞排.....一聽到雞排,我馬上浮現豪大雞排......好想吃阿>"<
於是我就這樣homesick了........
忽然想到在日本這邊好多東西吃不到,心裡就開始想,回去台灣後我要吃什麼......
媽媽,我才離開台灣一個月而已耶!!!!
這就是所謂近鄉情怯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