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唱了卡拉OK,下午時段,很便宜~居然三個小時才一千日幣!!!!
根本以後心情不好時,也可以一個人去唱!!

今天的成員有:我、永寧(中國人)、如薇(中國人)、學長(也是台大的)、JEFF(法國人)、ヤス(在學中文的日本人)、まさき(也是日本人,是個安靜的男生),總共七人。
因為人不多,而且大家也沒有狂點歌,所以基本上,每個人都唱了不少歌,尤其是我,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拿著麥克風再唱.....= =|||
因為講中文的人很多,所以我們狂點狂唱中文歌,加上YASU又會唱中文歌,整個就是中文卡拉OK大會。
而中文歌我幾乎都會唱,所以很多€€時間,不是我唱我點的歌,就是我唱別人點的歌,一起唱。
然後我還有點日文歌,濱崎步的歌,就跟Jeff一起唱。
當然我也有點山P的抱抱小姐囉,自己一個人唱,有點寂寞,可是很開心XD
還有點I.ZA.NA.I.ZU.KI喔!本來想要再唱嫩豌豆,可是都沒有人陪我,很寂寞,所以就放棄了XD
今天唱得超過癮的,跟YASU一起唱了很多JOLIN的歌,還有孫燕姿跟張韶涵的歌。也跟如薇一起唱了FIR的歌。還跟學長合唱「屋頂」。
最後面「讓我愛你是誰...」「是我」...那邊的對唱,如薇跟YASU一直偷笑,害我整個唱不下去XDDDDD
第一次唱歌唱這麼暢快耶!!!
最重要的是,歡唱三個小時,總共一千日幣而已!!七個人分,一個人才付了135日圓!換算台幣才幾十塊而已!
這麼便宜去哪找阿!!!
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去唱~~~
而且阿,今天點AYU的APPEARS有看到MV耶!!害我整個大叫!
然後學長點KINKI的薄荷也有MV耶!!!!看到剛也讓我大叫>/////<
可是NEWS都沒有MV可以看啦>"< (謎之聲:如果有MV,你應該是忙著看P,跟忙著尖叫吧....)
最讓我想要大叫的是,這裡不愧是日本!NEWS的新歌全都有了!!
WeeeeK!愛的鬥牛士!!愛なんで!with me!Why!對不起茱麗葉!!!
超棒的!!全都有了!!心想台灣昨天才剛出台壓而已,日本已經可以唱到這些歌了!
我點了茱麗葉,可是最後沒有唱到就結束了,下次去一定第一首就點茱麗葉!!
真是太嗨了~~
真希望也有NEWS飯來一起唱,如果貓阿喵阿等板友有來沖繩找我玩,我一定要拉你們來去卡拉OK狂唱NEWS的歌!
(喵我們要一起唱修二與彰的青春阿米狗喔!修二的部分就麻煩你了...燦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OKO 的頭像
TOMOKO

自然ガールTOMOKO的旅遊見聞誌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ostles42
  • 喵...喵會努力背修二的部份的(不過還是想偷唱Akira的部份XD 被毆~
    是說有沒有FEVER&FUTURE阿?!
    (開始想像我一人要唱兩人份歌詞的畫面.....

    唉唉很想早點殺去找筑玩阿(哭
    想去逛RUSS.K 想去逛書店 想去唱歌阿(被毆

    筑~你要等喵喔>/////<
  • journalist01
  • 我也有想過有沒有GYM的歌耶,哈哈,有的話一起唱喔>////<
    喵喵不用背台詞啦,卡拉OK有字幕阿!不過沒有羅馬拼音就是了XDDDD
    喵喵一起來歡唱吧!我等你喔(拋媚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