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12/31
上野 淺草 銀座 代代木AYU CON

今天的行程很鬆,因為重點是AYU的跨控,可是今天玩得很快樂喔!
早上沒有很早起床。因為我原本打算下午早早回家睡覺睡到晚上,可是這邊居然有11~4pm整棟建築物不准有人的鬼規定…於是我就把計畫改成睡晚一點。大概九點多起床,弄一弄出發去上野。
喔,不過,出發前先去探險了XD 我想要找附近的風呂,可是沒找到orz 倒是找到了郵局…太好了,之後不用怕沒地方提錢了。
出了上野車站後,先走去公園。上野公園好漂亮喔!應該早點來的!感覺可以逛很久!我發現比起血拼,我比較喜歡逛這種公園景點耶>”< 時間有點ギリギリ,可是重要的點都有逛到,所以也OK啦。公園裡超多寺廟的啦!原來不只京都,根本整個日本都是寺廟寺廟everywhere。
上野公園逛完,下一站是阿美橫。根本來錯時間點,人爆多的。擠得水洩不通。根本就是台北過年的迪化街…有夠可怕,而且一點都不好玩。我又沒有要買年貨!快快移往下一站…
淺草!雷門通很短一條,可是很有趣,沿路店很多。最底又是個寺廟。寺廟旁很多小攤。我居然買了豚カルビ…500yen耶,我一定是瘋了。這錢可以吃便當說。我還有吃あげまんじゅう唷!芝麻口味。好吃是好吃,可是小小一個居然就要100yen,超坑人!還是沖繩的あんたき勝。本來想買吃的おみやげ,可是想想我又沒有要送人,回去也是自己吃,算了…省錢省錢…結果被我看到柯南餅乾,我卻毫不猶豫的買了XD 很有趣阿!而且他寫東京限定啊,整個就又戳到我的點。
淺草行程又提早結束,因為買了一日券,所以就決定衝去銀座。鳩居堂沒有想像中好逛。大概是因為我先逛過京都了。跟京都比起來,整個就是小case,我又很快的就出來了。結著就在銀座隨意亂晃。晃阿晃,看到一個超厲害的建築物,赫然發現她就是有名的歌舞伎町座。酷ㄋㄟ~意外中的驚喜!哈。沒能進去也要在外面拍照乾過癮。
然後我又晃回淺草,想要去泡湯,可是又找不到風呂。想一想,算了,回南千住找好了。找了車站附近那一家,走阿走,又是個找不到…@@最後走到日本堤比較遠的那家榮湯,總算找到了。進出都是歐巴桑歐吉桑,害我在門外猶豫了一下。可是真的很想泡湯舒緩一下啊!所以就進去問櫃臺老闆娘東西有沒有得放,她整個是晚娘臉孔。下次不再去這家了!機車。可是泡湯很快樂~気持ち!!
泡完後我還喝了咖啡牛乳喔!明治的!好喝耶!!
然後我就熱呼呼的回家去睡覺了。還買了晚餐喔,今天晚餐很豐盛!要吃飽飽去跨年喔!
跨控超開心的。簡直像作夢一樣,一年之間,我居然又見到AYU第二次。舞台沒有去年華麗,可是親身體驗的FU就是不一樣。坐的位置雖然是ARENA但其實沒有離主舞台很近。不過AYU會到處跑,所以也是有很近的時候。前前面一排日本妹非常的誇張。超瘋狂。一開場時,居然還站在椅子上!然後日本人超ㄍㄧㄥ,超莫名其妙,沒有人阻止他們。結果是アミ喊:「立たないでください!見えないよ。」她們才站下來。也太誇張了吧!
開場前的VCR有放台灣CON的畫面喔!害我跟アミ一直不顧形象的亂尖叫。AYU超可愛的啦。愛死她了。聲音還不錯阿,我覺得…distance love這首有讓我想哭的感覺。倒數的時刻,我真是不敢相信我居然跟AYU一起倒數跨年了!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