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1/3
橫濱 排周邊 看控 (本篇為一個P擔N飯的花痴文 請慎入)

今天是NEWS日!いよいよNEWSのコンだ!楽しみね>”<
本來打算早早起來,早早去排隊搶周邊,發揮台灣人的搶周邊精神(大誤?)…但昨天太累了,大家整個睡死,原本應該八九點左右到,結果我們九點才摸出門XD轉車轉轉轉~~好不容易轉到新橫濱,到了横浜アリーナ…媽呀!人也太多了吧!該我們叫やばい了…
隊伍繞了好~長~一大圈阿…本來以為進場前一定可以買到,結果居然沒排到…囧
嗚嗚,是說還好我去SHOP店那天有先買下扇子,這是所謂先見之明嗎= =可是沒有手燈可以揮啊>”<
話說排隊時,我們閒著也是閒著,把台控扇拿出來討論要怎麼剪貼『台灣』的字樣,結果引來前面排隊的阿姨注意。她們很好奇的問我們怎麼會有那扇子。我就說這是台控扇子。她們就說:啊,難怪,日本還沒有(まだ届かない)。然後我又說,其實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她們就說:「ああ!すごい!!」就這樣跟前方人馬建立了友好關係。阿姨還問我們擔是誰,我先說自己是山P(阿姨也是P飯喔,她拿出幾把P之前的扇子給我看),然後指貓說「増田」,yuyu…XD她先說是小手(吧?),後來自己招說,其實是KT飯。哈。
之後我們一直排到3:30,眼看就該進場,因為要開場了(4pm),我們已經漸漸接近販賣區了,可是還是有點距離,總覺得開場前排不到。很尷尬的位置。超猶豫的。跟貓煩惱了一下,討論了一下,最後我決定問問看阿姨的意見,想說她們可能比較有經驗。阿姨說:「恩,對呀,現在的時間真的有點『微妙』呢。」後來她們去看了一下前方隊伍狀況,發現人比想像中還多,馬上推論不可能排到,就決定放棄了。於是我跟貓就把東西交代一下,留下yuyu繼續排周邊,我們進場去。
日控果然很規矩,沒有delay,準時開場。燈一暗,NEWS六隻彈跳出來,現場狂尖叫。我超喜歡這種出場的>”< 之前看嵐控的DVD廣告,看他們是彈跳出場,還有P之前MSSP抱抱小姐的帥氣彈跳登場,就超想要親眼見識一次這種帥氣登場的,結果NEWS台控居然是從天而降…XD
不過這個心願在這回冬控實現了~~*
第一首開場曲是WeeeeK,感覺就是意料中的安排,氣氛很好,相當適合演唱會開場的一首歌。超歡樂的。他們一開始唱歌的瞬間,還有在舞台上自在的亂繃亂跳,我就馬上感受到日控跟台控的不同。真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在自家場地,以及在歌迷面前的表演,是多麼的自在、盡情,完完全全放開的FU。
開場沒多久,P就SOLO了。先是成員介紹時,我發現P不見了,然後五隻都介紹完後,就換P出來SOLO。穿著白衣服,茱麗葉的背景音樂一下,我當場差點要飆淚。台控時,我有多麼期望親耳聽到這首歌…現場版的茱麗葉耶>”<
跟少俱一樣的舞蹈,帥氣十足,然後P整個帥+性感到爆表。歌唱中間,音樂有被切掉,變成節奏舞。帥到爆炸!!!還有,RAP完然後接唱一段後,音樂忽然停下來,P也停下來,燈光暗…然後音樂再起,P的四周噴出水柱,而且這人還把衣服給拉開露胸膛…犯罪阿!來人阿!我快暈倒了…整個畫面超讚的,那個噴水池的效果…超讚的!去年AYU跨控就有用大大的噴水幕簾,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個畫面。超讚!茱麗葉+噴水池,大好阿!真的覺得日控的舞台效果很讚,串場也很有戲劇性。
還有那個NEWS PK賽!小手vs Massu,慶醬vs西給,P vs亮…大螢幕的VCR剪得超好笑,很有喜感。亮爺壞掉,大家大笑。然後尬舞部分超帥的啦!媽呀!
我們的位置算滿近的。アリーナ席,前五列,相當於台北小巨蛋的二樓,要再更近一點(階層沒那麼高)。小山跟西給還有小手好像都有掃過我們的扇子喔!有看到台灣嗎?!有看到嗎??
還有阿!!我家本命山下智久先生,他好像有跟我對到眼神喔!有喔有喔!雖然很短暫,可是好像真的有喔!只是他居然在立見席那裡繞圈給大家握手放題啦!超羨慕的啦!嗚嗚~拜託巨蛋控時也去蛋頂繞一下…
還有亮的code也是帥到爆表了…害我覺得我好像要改本命擔了(偷笑)他居然在唱到後面,要吶喊之前,音樂停,然後倒抽了一口氣,才吶喊…天阿!我都快要被電暈了…怎麼有人倒抽一口氣可以這麼性感阿>/////< 我整個是看得快哭出來了…錦戶亮!你怎麼可以這麼帥~~~~
安可只有一次,超少>”<愛的鬥牛士的舞超讚,超sexy,整個是牛郎風(喂)…還挑逗地不停拉開衣襟,這首歌配上舞蹈,大愛阿>/////<還有唱snow express喔!好感動~~>”<沒有白學手勢!(重點好像錯了XD)
這場最大的重點其實是,安可曲Teppen時,小內居然披著浴巾出來繞場跑了一圈。MC很長,很順,很流暢,很輕鬆的感覺,很好笑。就好像一群朋友喝著咖啡,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談新年作了什麼,談跨控,談大家的新工作,講到P的求婚跟黑鷺映畫。P說,在日本各地他不知道的地方,都有他的蹤影,他覺得很奇妙,哈哈!炫耀文啦!
控看完後,出場找yuyu,結果她買到了所有東西!!超強!!海報超多隻的,五顏六色,整個非常漂亮,很厲害!走在路上坐電車時非常醒目。還引來做隔壁的女生注意,她也有去看控。跟她攀談,她指著海報說:「いっぱい買ったね!」還問什麼顏色是誰,然後她說,其實她是內飯。我就說,喔喔,那今天一定很開心!超巧的啦,碰上小內驚喜現身控。她還笑著說,因為是內飯,所以看完控後,出來馬上又買了浴巾,呵呵,很可愛。
坐回南千住時,也有兩個女的跟我們在同節車廂,也一起下車,下車時看到我們也下車,還一直大叫:「やばい!やっばい!」是怎樣…
回住處後,我們把所有周邊拿出來,排滿了一整個地板,超驚人的陣仗!大半東西都不是我的,可是我超有成就感的啦!期待巨蛋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