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1/4
東大 池袋

今天睡到十點才出門。第一站是東大。查過時間,生協是今天開始營業,以為食堂也有開,一查才發現食堂是明天開始營業…失算…可是沒有食堂有生協也很足夠了。於是最後還是決定,衝!
先從有名的赤門開始。踏進校園的那一刻,我整個情緒很激動。心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情緒湧上心頭…
從赤門開始,一路走,看到了圖書館,還有旁邊的情報學環…我帶著朝拜的心情戰戰兢兢的踏入情報學環…
東大的建築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有FU,有種古味,有股獨特的氣息。再來,走到了正門跟安田講堂。正想找購買部在哪時,一個伯伯騎腳踏車經過,隨手塞了一個東西給我,打開來一看,居然就是生協地圖!太神奇了,傑克!
雖然沒有食堂,可是我對生協便當還抱有一絲希望…一踏進購買部,我馬上直衝グッズ販売区,整個啟動購買模式…敗了超~多~東西!風呂敷、手帕、筆記本、書籤、筆、餅乾…然後默默發現旁邊放著所剩無幾的便當…媽呀!也太便宜了吧!物超所值阿!才380,俗又大碗!非常豐盛!平平是大學生協,為什麼東大跟琉大超那麼多…結果我在東大花了3600多…覺得自己整個把他當shopping mall在逛XD
話說東大生協超多「合格祈願」的零食、飲料。超妙的!接著我們買完午餐後,就一起到外面一邊曬太陽一邊吃飯。冬陽好溫暖喔~吃完午餐,離開東大,下午兩點左右,前往池袋!到池袋已經三點了,出了車站直奔西口…儘管這裡是血拼點,也是不忘穿插日劇場景= =+ 是的!池袋的第一個點就是小P演過的IWGP裡常常出現的「池袋西口公園」,將將將~其實我還想要找小P從車站偷走的那隻貓頭鷹,他把貓頭鷹偷走的那個場景超可愛的啦>////<可是我找不到那隻貓頭鷹阿嗚嗚。
在池袋先逛了東武百貨,貓提議相約一小時候碰面,各逛各的。Very Good!!這樣讓我可以發揮自己逛街的特長!超快速的把整棟~百貨都逛完了。整棟喔!真的喔!一小時之內完食。然後跟貓她們會合,結果yuyu手上居然拿著一袋cecil家的衣服,一出手就是一萬多,真是厲害!
然後yuyu說沒看到Russ-K,於是我們就一起前往Russ-K,先是yuyu敗了一件慶醬的迷彩外套。要走時,貓就說,她也想要看看小手的外套。我們就進去問有無size,結果小手太搶手了,只剩下S。貓就改口問,那還有哪幾款有size…結果,店員拿出Massu跟慶醬的外套。我整個大笑XDDDD 貓貓比較喜歡小手的外套,她說她不喜歡Massu這件顏色,可是居然是Massu的有貨,我只能說,這是命阿!貓一直喊為什麼~~我就一直說,Massu是你的本命,你認了吧。於是她一邊叫一邊去試穿,然後又看了Massu的襯衫…結果她在猶豫時,店員說了一句該死的話:「現在打半折,真的很便宜喔!」…什麼?!!!半折?!!我有沒有聽錯?!!!結果整個換我被打開購買模式,拿了之前看上眼的長外套進去試穿,原價六七千日幣,打半折才三千多日幣耶!我整個被勸敗到了…結果我後來買了長外套,跟P的T袖…
就這樣,一個人勸敗一個人,三個人最後都各背著Russ-K的閃亮袋子走出東武百貨…超囂張的感覺XD接下來去西武,我還不小心逛到Parco,又看到了Liz Lisa,池袋的parco跟109不相上下阿!最後整個池袋只逛了西武跟東武,然後不要說沒有去新宿了,連池袋外面的小街都沒有去逛到XD
我認真的覺得我在東京殺紅眼了,超可怕的啦,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