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1/5
今日はPちゃんの日だよ(心)~

今天跑了超多點的,是日劇場景朝聖之旅~鏘鏘鏘!一直很想去探訪P演過日劇的場景,所以這一次去東京,朝聖之旅可以說是一大重點啊。
早上出門時超興奮的。完完全全就是進香團的心情(喂,怎麼搞得很俗氣)…好啦,應該說,就好像是去見P本人一樣的激動。
第一站是クロサギ他家+長階段。為了這一趟朝聖之旅,我在沖繩時可是做足了功課呢。把大致上的地址找出來,然後查最近的車站,再查地圖,畫出路線圖,研究要怎麼走才可以到目的地…
本來以為黑崎他家很好找,沿著電車就會到,因為印象中日劇中take到他家附近時,後面有電車軌道。可是出了站之後,才發現,路繞來繞去的,我無法沿著軌道走!!糟糕…那只好繞小巷走了…所以我就只好順著比較大的小巷走,搭配沿路的住居街道標示圖亂走…亂走的結果是…明明想先去黑崎他家,結果我居然先找到了階段XD 還有トンネル喔!可是階段不知道為什麼,被劃上施工那種黃線,超破壞view的,整個都沒有fu了啦!機車。不過還是很開心的照了很多張相,來來回回走了長長的階段,感受一下P拍攝時的FU。
之前查地圖時,以為兩個點雖然很近,可是中間隔著地鐵軌道,所以無法橫跨過去,必須先去一個點,再回到車站,往另一邊走,等於明明距離很近的兩個點,我卻要多花上一倍的時間橫跨地下鐵。可是看到階段跟トンネル後,忽然覺得有一股氣告訴我,黑崎家就在附近而已,走一下就會到。因為日劇拍攝時,這幾個點感覺時可以連在一起到的…所以,我就憑著那一股氣,過了トンネル,結果真的馬上就看到黑崎家了!超酷的!狂照了超多照片。有一排信箱被貼了起來喔,因為是黑崎家的信箱吧,大概有飯丟信進去過吧XDDD不過我不敢上樓梯去近拍家門,因為應該有人住,打擾到人家很不好意思…我可是乖飯呢!
結果兩個點意外的可以連在一起走到,花的時間比我預估的少很多。接著前往下一站,河堤。這超難找的,彎來彎去沒大路。我又沒有詳細的地址,所以只能一直憑著感覺往小巷鑽啊鑽。走阿走,好不容易走到大路,看起來像是走對了,但沒有地圖也沒有路標,不是很確定…這段路難走的原因就是因為穿越的是住家,沒有路標也沒有大目標物給我認。結果走一走,終於看到路標了,水門紀念館跟疑似橋的東西。我才放下心來…呼,沒有走錯路。過了橋之後,果然不出所料就是河岸,整個很有FU,可是我左看右看都找不到那個認名標誌,黑色的塔樣建物。還以為查錯點了,大囧。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黑建物就在我的眼前。他比我想像中小太多了,我以為他的大小是燈塔那樣…結果它只比人高一點而已…不管他,找到他了還是很開心。興奮的在河堤又狂照了很多照片。原本打算在河堤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午餐,可是河邊風吹很冷,所以決定回車站吃。走到了跟出發點不同的車站,路上買了咖啡牛乳,坐在車站裡把午餐嗑完。
吃完午餐後,繼續朝向下一站邁進!野豬的彰家豆腐店!其實這又是個沒有地址。我只知道它在2丁目,可是它是個小店,地圖上不會有它,本來超怕我找不到的,已經做好逛遍整個2丁目小巷的心理準備了…
浦安駅意外地很熱鬧,雖然不知道詳細地址,但反正先走到2丁目就對了…先從車站附近的貓實區出發,走到掘江區後,發現有一條河穿越過去,河上一個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座小橋。腦中忽然浮現野豬的畫面…印象中往豆腐店的路上的確要過一座小橋。於是我就降憑著微薄印象,沿著河岸一直走,從3丁目走到2丁目,後來繞進一個巷子,走沒多久就看到前方的豆腐店招牌了!よっしゃ!あった!超開心~我又憑著第六感順利的找到一個點了!而且豆腐店正好還在放年假,休業,不然老闆看到我一直在照相,應該會覺得我很詭異很奇怪(雖然他可能也習以為常了XD)。
再下來繼續往郊區跑,是求婚大作戰的點。好啦,這一回其實跑一個地方可以碰到好幾個點,幾乎都是求婚的點,可是外加一個クロサギ的有明タワー,就是黑崎先生被逮捕的催淚場景。本來以為求婚的點很好找的,結果是藏在很奇妙的地方,所以我先找到了有明タワー,很好找。廣場很大~在附近亂晃,看到疑似禮的爺爺搭車返鄉的點(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搞錯了XD)但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噴水池。後來走回車站看地圖,才發現健三抱住禮的那個名場景的橋,可是我還是找不到噴水池,應該要在附近阿>”<而且我以為メッセモール是個shopping mall,結果它好像其實是個公園,搞笑XD 結果我又三度繞回車站,再看一次地圖,赫然在地圖上發現メッセモール那兒在走下去有個噴水廣場,喔喔!好,應該是他,反正時間多出來很多,姑且一試。結果不愧是噴水廣場,有兩個噴水池阿!是哪個阿?!算了,先照相再說,管他的。然後我就滿足的在附近亂晃了一小下,今日目的圓滿達成!耶~都順利找到點了喔!開心~真是很佩服自己呢!果然一切都是因為愛吧,跟著感覺走,超順利的~
於是今日日劇朝聖之旅,就這樣劃下了句點。直奔涉谷!!109!!衝衝衝!…天阿!人爆多!果然是因為大sale的關係,大家都湧進來了嗎~不過其實很多價錢都跟之前來買的那一次一樣耶,變化不大…結果我又在Liz Lisa跟TRALALA這兩家店猶豫不決了…最後還是一件都沒買。本來要買Rose Fan Fan的一件豹紋衣服的,因為他才不到兩千塊!超便宜!可是我後來又看上了粉紅豹紋包包,也是不到兩千塊!我已經完了上次看的原價了,可是折扣不到兩千yen,整個很便宜!於是我就捨了豹紋衣,選擇買包包。我果然是遇到豹紋就會沒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