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 1/8
明大 立修大學 橫濱車站亂逛 小山拉麵

今天是這一趟行程最~鬆的一天!早上賴床到10點才弄一弄出門前往明大。明大這個校區跟我想的不一樣,沒有campus,是散落在城市街道的building們。降完全沒有逛校園的FU。然後啊,明大很有貴族學校的感覺,有股不一樣的氣…跟東大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感覺非常高級,不愧是「明星」學校。走在building之間,想像著P跟小山是怎樣在這兒穿梭上課的。話說這個校區沒有campus,害我不敢亂闖任何一個building,只能在外圍一直繞@@
第一個光明正大走進去的是明大販賣部,再次大大失血…又跟東大生協一樣,花了三千多yen…話說不管是明大還是東大的領帶都很好看!真的,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會買,因為真的很好看,可是我用不到阿,花那兩三千…很「無菜」(台)。但我還是敗了一樣意料之外的東西:明大圍巾。因為~因為!!她是白紫相間的!!很好看,簡單大方,還有MEIJI的mark,又是紫色的,完完全全勸敗到我。1800...1800就這樣開下去了orz 本來打算吃明大的食堂或是生協便當之類,可是他們的便當超遜的啦,比便利商店還遜,不像東大食堂跟生協都超優秀…失望的離開明大,結果我居然搭上メトロ要去東大…在本鄉三丁目下車。可是忽然覺得就為了午餐這樣奔去東大好嗎,連續兩天奔東大…而且東大離車站又不近…所以我變成出車站去便利商店買寄明信片用的郵票跟午餐。還好是一日券,才可以讓我這樣毫不思考的爬爬走。結果隨便買了一個三明治在電車上解決了,然後一路搭去橫濱。
是說車錢真的很貴,但為了愛,還是這樣奔往橫濱市立大學…沒辦法,誰叫他是求婚的立修大學…我果真是為愛走天涯XD 進campus後,馬上就看到有點熟悉的步道,應該就是健三一天到晚奔跑的步道吧。再往裡面走一些,看到疑似禮的學部棟。一個接一個熟悉的spot映入眼簾,有點熟悉但又有點不確定。因為求婚是之前看的,印象沒有很深,可是一看到場景,還是隱約有種熟悉感…最後我一直晃到了學校最裡面,再晃回步道跟大門口,準備離去前,又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場景…那不就是最後一兩集那個party的會場嘛!健三變成一道光離開過去的地方…那個讓我爆哭的場景…原來藏在大學裡!真是意外的一個點。開心~
逛完校園後,又坐車回橫濱…才三四點,跟貓她們約六點40在拉麵店的車站…還有好久喔…殺時間殺時間…還好橫濱是大車站,很多百貨公司,所以我就在地下街亂晃,隨便進去百貨公司逛。可是我其實不太敢逛…財布她越來越瘦了…
先去了一家百貨公司的書店找書,可是都找不到我要的書…之後就隨意亂逛,每到一家百貨公司,就先看一次shop list,看有沒有TRALALA…結果都沒有…這趟來東京,發掘了三家好牌子,成為我的愛>”<結果這次大逛的結果是,夏天也好想來敗一趟…可是我的胃口已經被09給養壞了…覺得好看的衣服都匯集在09,其他地方都看不對眼,決定了,以後血拼第一站就是涉谷09!
橫濱逛差不多後,決定先去搭車,反正也不知道要逛什麼了,提早到的話,就坐在車站等貓她們吧…結果提早搭車是對的!我居然剛剛好的時間抵達!下了車站找拉麵店去,找了一下,沒找到,結果發現兩個人很可疑,應該也是飯在找拉麵店XD 話說其實我們有一直經過龍太郎本店(喂他沒有分店阿XD),我們居然還看著招牌說,不是這家,我記得不是這一家,是另一家…XD結果其實就是他阿!跟著前面兩群人去排隊,第一群也是台灣人,夾雜一個日本人的樣子,第二群則是兩個日本女生。進去後,我們一直狂拍照,閃光燈一直閃,十足的觀光客。然後照了半天才發現,好像應該先注文才對XD
我點了龍麵,自以為應該是招牌之類的,哈。可是他其實是中華麵不是ラーメン,而且根本是偽裝成酸辣麵的中華麵。但還不錯吃啦,餃子也不錯吃,可是煎的比較好吃,炸的雖然很酥,可是太油了。店裡很多版子,慶醬親筆簽名版,還有台控海報。小山媽媽跟小山好像!但小山媽媽是酷媽!話說我一直偷看她媽媽,還不時跟他媽媽眼神相對,他媽媽是習慣了,還是會覺得這些人很奇怪,幹嘛一直看我XD 店裡超多人的,高朋滿座,但清一色女生。應該都是飯。降也真賺。
吃外後出來,發現外面不少人在排隊,超有趣的。下次來東京還要再來吃!!可是交通費真的很不便宜就是了…orz 又是個為了愛走天涯。
吃完拉麵就回家囉,路途漫長,車子搭超久。
以上就是今日超簡易行程,明天就是ドームコン啦!然後後天一早就要回沖繩了。這趟旅程就快結束了耶!雖然我待了快兩個禮拜,很長,可是我卻覺得好像才剛到…整個就是一場夢吧。總覺得回到沖繩的那一刻,應該會覺得一切都是一場夢,然後還醒不過來,覺得很沒有實感吧。
可是說實話,這一趟來東京後,我沒有捨不得離開他,反而覺得我是在沖繩唸書真是太好了。的確,東京很好玩,血拼很開心,很多地方可以逛,看控追星很方便,可是生活不好…物價高是一回事,身為首都,人爆多,人擠人,而且有很多奇怪的人。遊民也有,髒亂也有,然後擠電車時,還會碰到奇怪的老頭剛喝完酒上來,又是酒味又是煙味,超噁心。整個很受不了。不喜歡,真的不喜歡。還是沖繩的生活水準好>M<
阿咧…怪了…我明明是道道地地的台北人呀,我不是應該習慣都市生活不習慣鄉下生活嗎,怎麼會變成不適應東京的都市生活呢@@我被沖繩的悠閒鄉村生活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