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1/10
回沖繩囉~

現在在飛機上,要回沖繩了,百感交集…一路上搭電車都一直有想哭的fu,要不是車上有人,我馬上就掉淚了吧。剛剛在飛機上要take off的那個瞬間,一陣情緒湧上來,然後我就開始不能克制的掉淚了…
兩個禮拜的東京之旅,三場演唱會,像夢一樣,真的像一場夢。一早五點起來,天還是黑的,大家都還在睡覺,匆匆的弄完,匆匆的出門前往機場。Yuyu跟貓都有被我吵醒,她們睡眼惺忪的樣子,因為太趕了,沒有好好跟她們say goodbye,不然我想我應該在那個時候就先哭一番了吧…結果貓後來跟我說:其實你那時候一個人提著行李走時,我也會難過…我整個又掉淚一次…
搭上車,搭上飛機,回沖繩去…有一股夢要醒了,卻不想就這樣睜開眼的fu,我的腳步、搭的電車,一直往著機場的方向去,可是我其實是想停著不動的。就要離開P跟NEWS們所在的城市,有種再也見不到P跟NEWS的感傷…我不想醒過來,真的不想,我想要一直在這裡,跟P呼吸一樣的空氣。耳朵一直迴繞著控上的聲音…キラキラ太陽…新歌太陽的眼淚的旋律,還有メンバー紹介時,小手喊的:「say山P~say 山P!」腦中是P把手放在耳朵邊,聽大家喊他名字的可愛模樣…越是看到他們,就越是不想離開他們,越是不想就這樣結束。這一場夢,可不可以不要醒?
但腦中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這不是終點,我要擔他們一輩子,我註定,我決定我要擔山下智久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