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想來個總結,廢話少說。遊記已經全部補上了!照片阿...我都整理好了,可是宿舍網路爛,無名也爛,照片超難傳的。
我想可能等回到台灣再傳吧@@ 現在一點一滴傳,等我全傳好可能也要回台灣了XD
遊記是日記直接打出來的,所以寫的都是當天的事情,所以是用今天,看了不要覺得很奇怪。
玩了兩個禮拜,花了很多錢,把東京大大小小的點,該去的都去過了,不該去的也去了。
短時間內,其實,我不怎麼想去東京了。
以後還有機會的!我還要在那邊唸書!!
接下來要去東京以外的地方玩玩玩。
可是這次自助旅行玩得很開心喔。大部分都是自己一個人去闖,只有後面幾天有跟貓他們一起行動。
而且雖然後面貓他們來,我還是有兩三天都是自己一個人跑自己的行程。
自助旅行很好玩,以後也想要這樣一個人爬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