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交響音樂會。琉大管弦樂團的表演。場地很酷喔,就是正規的演奏會表演場地。
其實我這個人沒什麼音樂造詣,對交響樂也沒什麼研究,所以真的不知道到底台上的人有多厲害,也沒有被感動...
不過,音樂很美,是真的。如果台上改成跳芭蕾舞,我應該會感受很深吧...唉,真想在日本看一次芭蕾舞表演...
看著台上演奏的同學跟學姐,班上的一個韓國女生跟台大的學姐靖文都有表演,忽然想到了自己來琉大前,曾經想說要加入日本的舞團,到了日本也要繼續跳舞。
結果看看現在我自己...
在外國登台,是多麼不可思議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啊...離題了...

是說今天他們安可兩首曲子,結果第二首安可,不知道是不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曲子?
反正,我一開始看表演時,就想說,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學NODAME來些特技?
但後來又覺得,這個梗一直玩,會爛掉吧...大概沒有吧...
結果...第二首安可,在一個點,小提琴手全部站起來,配著音樂大笑兩三聲,然後後面其他樂器的人,則拿出一堆東西揮,美國國旗阿,祭典的布條之類的...
然後,最後面,我看到了現場版的大提琴、中提琴轉轉轉....
他們就差沒有把小提琴跟笛子往上揚就是了...
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看過現場實境版的NODAME特技...
還滿酷的啦,可是,現在交響樂表演都要來玩一下嗎?那還真的會玩爛...
不過,不知道是日本人很冷靜,還是在場的人都沒看NODAME,提琴轉轉轉時,都沒有反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