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天神 太宰府 Yahoo Dome

今天天氣放晴了!真開心~昨天因為多去了很多行程外地方,導致我今天的行程要去的地方少很多,因此不需要早起出門跑行程,我就決定睡晚一點,然後慢慢整理再出門。
不過一早六點多婆婆要check out的時候,因為遇到問題,所以就把我叫醒,問我該怎麼辦。本來想要睡到八點多,我七點多就睡不著了XD

一早都在天神,首先先把7kg重的荷物抱到車站附近的郵局寄。實在有夠重,很長一段路,累死我了。不過這7KG一寄掉,我的行李就輕多了~寄掉行李後,就直奔天神啦~已經快十點了,因此決定第一站先衝ジャニーズSHOP店。
出了天神站之後,研究一下站裡的地圖,發現地圖上居然有標「ジャニーズ福岡」,太酷了! XD



福岡店人果然不多,完全不需要排隊,不過人也沒有很少,每個角落都還是擠著人,要稍微擠一下才能挑照片。不過照片超多的,怎麼感覺原宿店的照片比較少?從去年七八月shige的照片、MASSU的MACHIMASU照片開始都有,超多的耶。
挑完照片之後,去看新販賣的商品,陷入了猶豫…NEWS跟ARASHI,哪個買相簿好,哪個買小團扇好?還是要買票夾 …最後拿了NEWS相本跟ARASHI小團扇。
離開SHOP店,出來照張外觀~

↑是長這個樣子~身在二樓。

出了SHOP店後,在天神亂晃,本來想去福岡文學館,可是居然碰到月曜日休館= =於是我就接著繞去天神東寶,又買了兩本詐欺場刊,馬克杯依舊品切。不過在這邊拿到超多傳單跟DM,應該柯南要上映了,所以有柯南的DM。想當初詐欺剛上映、上映前,應該也有很多這種東西可以拿@@
逛到中午,跟台大的學長會合,一起去吃拉麵。

是一風堂~

到一風堂的本店,吃了本店限定的拉麵,另外加了一百圓,變成昼定食,還有加餃子跟一小碗飯。很划算呢。拉麵很好吃~>/////<

這是本店限定的拉麵

這是多加一百圓的ひとくち餃子跟わかめ飯。

吃完拉麵,就跟學長道別,獨自前往太宰府。又在太宰府買了お守り^^”雖然知道這邊著名的是梅園,不是櫻花,但本來以為這邊還是有櫻花可以看的,可是出奇的少。
意外的看到猴子秀,很可愛XD



走出太宰府後,晃了一下おみやげ街,大~失~血~東西太可愛了嘛!我整個失控…結果九州之旅並沒有因為沒有血拼行程,或是沒有演唱會而省下錢,買おみやげ一樣花超多錢@@所以本來想吃吃看梅餅,但後來買太多東西,因此沒有預算買東西吃了XD
太宰府其實是個還不賴的地方,可是也是沒一會兒就結束了…是我逛得太快嗎@@於是我的行程又再次空掉。回到博多才4點多…話說,中間轉車時,從西鐵二日市走到JR二日市走好久喔!十多分鐘。還好我沒有迷路。
因為時間還早,因此回到博多後,いきなり決定衝去yahoo dome。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如果對棒球或是Hawks有興趣的人,應該可以在這裡耗很多時間。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單純的觀光景點了。如果是NBA我可能會逛比較久一點^^”逛完DOME還有點時間,本來猶豫要不要順路去福岡タワー的,可是時間卡得有點尷尬,逛的時間不太夠就天黑了,然後回博多就太晚了…一個人,不太敢太晚回去…所以我再次早早回家XD可是,一個人跑行程真的很快嘛!しょうがないわ。明天就要去長崎囉!一早6:49發車,超早的啦,所以今天要早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