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天神

いよいよ最後の日だ。今天決定只去天神一個地方,早上去博多車站搭公車,因為公車比較便宜,只要一百圓。搭到市役所北口,目的地福岡文學館就在附近。先看到了一間神社,水鏡神社,似乎是管學業的,因此先進去參拜一下。
接著走到文學館,
其實踏進去之前就可以預想到是個怎樣的地方了,跟熊本文學館一樣。我沒什麼接觸日本文學,而這又是地方文學為主題,就更不可能有涉獵,都是不知道的作家。如果是歐美地區的文學館,那我還比較可能逛上好個半天,畢竟是本科系…文學館很快就晃出來,接著因為已經10點多了,於是決定直接先去傑尼斯shop店,結果,我居然迷路了找不到他XDDDD明明去過一次的。€想說會知道怎麼走,可是在地面上我就迷路了…於是只好走回車站看地圖,幸好車站的地圖有標示shop店,真是貼心XD
平常日的一早,shop店好冷清喔,小貓兩三隻。上次來時東西都已經買光了,關八有出新的照片,可是我又不擔關八…話雖這麼說,結果最後我還是把錦戶亮的關八照跟關八控扇帶回家了…錦戶亮阿,我對你越來越有愛了…真怕我看完last friends之後,會馬上把你升格為本命>”<


離開shop店,11點,決定再次去覓食。ラーメンagain!


這家也不錯吃喔,¥470,不貴。吃飽後,就開始亂晃天神,隨意走商店街、百貨公司,亂晃亂晃,一方面想要找有沒有賣おみやげ的,因為打定主意想要買九州限定的無尾熊餅乾,可是找半天找不到,害我後悔沒有在長崎熊本大分買= =

之後晃到天神東寶,本來想說去看クロサギ打發時間好了,研究了一下票價,很哀傷的發現今天都不是打折日、lady’s day…結果往下看,喔!發現了!留學生有打折!¥1000!酷!那一瞬間,真的很想買票走進去看~但又忍住了,決定把錢省下來,之後要買DVD,還要看柯南或花男。可是真的沒地方好逛了,只好逛到附近一個公園,在溫暖太陽下小休息一會兒。原本是想要待到三四點,吃個午晚餐再回博多扛行李去機場,可是實在耗不到三四點@@我三點不到就跑去一風堂吃晚餐(?)了...雖然中午十一點就吃了,拉麵也沒有很大碗,可是哪有人這麼早吃晚餐的啦>”<吼~~可是沒辦法,真的很想吃一風堂的明太子飯阿!而且看到P昨天的日記寫早上吃了明太子飯,就讓我更想吃了!!(大誤)

↑一風堂店內長降子

↑明太子飯

↑攪拌後

吃完後,真的很慶幸自己有來吃~好吃!!

享用完明太子飯之後,就趕回hostel再次整理一下行李,然後提早前往空港,拉兩個行李真的快累死我了。不到五點就到空港,六點的飛機,可是居然誤點@@托運行李17.5kg,可是小姐都沒有講話,沒罰我錢,太好了~~從台灣來福岡時,23.5kg,小姐也沒有說話就讓我過了,耶,真開心碰到好人。

是說從台北出發前,忘了先印飛行券了,本來想說現場也可以領,後來想說來試試看用手機收バーコード好了,很想玩玩看,很酷炫。可是因為加入了學割plan,所以開啟某些網站有限制,結果這個也不行,無法下載QR code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