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跟禮拜天相當的熱鬧,都在玩。
昨天去了海邊,終於!終於去了沖繩的海邊了!第一次!超開心的~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是琉大的觀光科辦的海灘趴踢,我們幾個留學生去湊熱鬧。跟大家一起吃烤肉,一起聊天,一起打沙灘排球。
又交了很多日本朋友,跟很多人聊天。玩得很開心。
下午時,吃飽後,就衝去海邊玩水。太陽沒有很強,沒有太陽照時,水還冰冰涼涼的。
還跟幾個人一起玩了沙灘排球,真是青春阿~
沙灘排球玩一玩後,又想要再去海邊一下,於是我就再衝去海邊。坐在沙灘上,隨著海流一波又一波打上岸、再退潮,我就這樣被海流沖刷。
時而強時而弱,好舒服好愜意的感覺。好喜歡這樣靜靜坐在海邊,感受海流。
真的,好喜歡海^_______^
昨天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有泰祭。泰國現在是最熱的時節,是他們的正月,所謂的潑水節就是在這個時候舉行。
今天泰祭早上是一些泰國舞蹈表演,中午是泰料理。很多人都在等這一刻,呵呵。
因為是無料的。吃了好多東西阿!泰料理真的就是辣,可是滿好吃的。
但吃的有夠撐~
吃完午餐之後,潑水遊戲就開始了。
大家拿著小袋子或是小水壺裝水潑人。我拿小臉盆。見到熟人就潑,然後也被潑。大家都玩得超瘋的,每個人都濕透了。
可是沖繩現在其實還不熱,風吹來就會冷。還會發抖= =
所以潑水玩玩後,大家都紛紛衝回房間去換衣服、洗澡、洗衣服XD
所以今天又是從早上玩到下午了。超嗨的。

導致我功課剛剛才做完。真是難得假日這麼熱鬧。
可是玩得好開心阿~
偶爾熱鬧一下也超好的~阿,每個禮拜都熱鬧也不錯!我想要好好享受剩下的這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