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卡拉OK看到NEWS的PV了!!!!!!!

我還很不計形象(?)的跟著NEWS一起做了手勢^^"



結果其實有點忙著在看帥氣的MV,都快忘了要好好唱歌(被聽者毆飛...)

本來沒有想到有MV可以看的,結果發現歌本上面有註明期間限定本人出演,超興奮的!

歐歐這個畫面照得好!我的兩個擔!!

既然有期間限定的本人出演的PV配信,那一定要把有MV的想盡辦法唱過一遍。廢話少說,先來我家本命。

抱抱小姐PV裡裡的P帥斃了>////////////////<

唱這首的時候眼睛真的是很忙,要看著歌詞又會被帥氣的P分心。



連被毆過的臉都很帥........(溺愛過度?)

台下的人也都有發出聲音說好帥~~有這首PV搭配真是太讚了




來人阿~~~!!這會不會太帥了!!!(這女人花痴發過頭了)



喔喔喔媽啊,太帥了,打架的姿態也帥斃了~(攤)




現在很希望summer time趕快出,好想趕快在卡拉OK唱這首歌>"<雖然沒有配信PV,不能跟著可愛的PV跟可愛的NEWS們一起唱我要去海邊(大誤),可是真的很想趕快唱到這首超級歡樂的歌。然後我上次去卡拉OK唱遍了青春譜唱不到的歌,包括BAMBINA跟愛的鬥牛士等等。我發現BAMBINA好害羞阿~~>//////<愛的鬥牛士也是很害羞,一個女生唱這首歌真的是有給他臉紅^^"還有唱了小亮的CODE,結果前半段完全不會唱,到副歌那附近才會,還有莫名的吼叫~嘶吼得很開心,不過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那幾個記號是要怎麼唱阿...「☆#%◎※...」
最後來亂入一下濱崎步~他有好多歌曲都有配原版PV,而且不是期間限定,是一直都有。
邊看MV邊唱歌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