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03回
2008/5/17

今天是星期六。我第一次有一種『啊~放假了!』的感覺...
因為,這個學期真的課業太重了,每天都在複習預習準備小考。
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忙,可能加上我又生病吧,體弱。
然後前幾個假日都一直跑出去玩,這個假日難得很閒,所以忽然有種「喔!是假日!是放鬆的日子!」的感覺~

中午看了小情人的日劇。想起上次同學說覺得我很像仲間由紀惠....是哪裡像了阿?
而且,這是褒還是貶阿@@
雖然仲間骨子裡是個美人胚,這我想事實勝於雄辯,可是她在極道裡,一點都不是美人貌啊....默...

下午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查數位相機的價格,購買地點等等。
因為相機他死掉了....伸縮鏡頭壞掉了...下禮拜要去離島玩,我必須在這幾天把新的相機入手...
可是等於又要出去市區一次,唉,交通費阿交通費。

相機研究完之後,上網亂晃了一下,發現了很多好物!!
找到了沖繩公車的網站,以後要去哪裡用他查詢就方便很多了!
還發現了媽媽他們之前參加的沖繩一日遊其實很便宜呢,5400yen而已耶。
GOOD~下次有人要來沖繩玩,這些資訊都可以派上用場啦!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