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禮拜六連續了兩個趴踢~
禮拜五是印尼女孩舉辦的印尼料理趴踢,之前日記寫過了,吃得很撐很歡樂。
昨天,禮拜六,是一個法國人的生日趴踢。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女生,很可愛,跟她聊了很多。
還有跟很多舊朋友聊天玩遊戲。

其中一個女生,叫ゆみ,她是一個中國女生的supporter,去中國留學過,會講一點點中文。
她開啟了以下的對話~
她:智子はtutor要らないよね。
我:へえ~なんで?
她:もう日本人じゃん!?
我:いいえ、いいえ、そんなことないよ。
她:本当だよ。もう日本人に見えるし。全然問題ないじゃん。
我:(猛搖頭)今supportいないよ。でも、本当に要るよ。要る要る。
她:いや、要らないよ。
我:(繼續猛搖頭)要る要る。でもいないよ。

然後後來,她又問說,你真的是純正的台灣人吧?沒有日本人血統吧?
我說,沒有沒有,我是台灣人。真的。
她一臉不相信的樣子,再問,真的不是日本人嗎?
XDDDDDDDDDDD

然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幾個人就自己隨著音樂跳起舞來了。
不過放的音樂是...嗯...搖滾...不太好跳,就隨意搖擺。
後來一個泰國女生說想要hiphop音樂,喔喔,hiphop大好!早就該來了!
好久沒跳舞了,真的超想跳舞的。唉~
光是這種像夜店的舞池隨意亂晃完全不能滿足我...
我好懷念為了外文之夜上台的練舞...我現在好想跳那種舞...

不過趴踢真的很開心呢。雖然人沒有很多。
不過,這連續兩天的趴踢,更讓我決定,之後如果有親友要來沖繩找我玩,我一定要幫他們開趴踢。
小的大的都好,都開。
來個熱熱鬧鬧的台灣趴踢,也可以來個熱熱鬧鬧的各國料理趴踢,還可以小小的來個隨意歡樂趴踢~
喔喔,想著想著,超期待的。
呵呵,不過到最後都沒有人來找我玩,就會很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