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ャニーズについてよく知ってる男。
なんっていうか、ちょっと魅力ガあるそうだ。
最近認識不少新的日本朋友,其中有幾個滿好相處的,也跟他們一起吃飯、唱卡拉OK過。
其中有一個男生,叫做Yoshi,北海道人。
前兩次去唱卡拉OK,他都有去。我一如往常,唱的歌幾乎都是NEWS,第一次唱完出來,他說:結構好きだね。NEWS。

第二次去唱卡拉OK,我依舊主攻NEWS,不過這回又多點了ARASHI跟KT的歌。
結果後來,發現Yoshi點了一首歌叫做:Real Face。我當場驚訝的轉過頭去看他。
他笑著說:一緒に歌おう!
MA~KT的歌其實我就會Keep the Faith而已,其他的歌,基本上,連完整聽都沒聽過,更別說唱。
不過正巧Real Face這首,之前在青春譜跟大家一起唱過,而且貓貓電台也常常會放KT的歌。所以,正巧,這首歌我會唱。
後來就跟他一起唱了這首歌。
難得唱傑尼斯的歌有人一起唱耶,好開心~*
不過一個大學男生會唱J家的歌,我還滿驚訝的。
雖然說,嘛~畢竟是他們國家的歌手,就算沒有喜歡,可能也常常廣播阿電視阿聽到,耳目濡染就會唱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驚喜。

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吃飯,我把電腦搬過去放音樂。
吃完飯大家開始聊天後,Yoshi對我開著的批踢踢畫面很感興趣,就問那是什麼然後跟我聊起天來。
他說:智子はジャニーズの曲全部できるよね?SMAP的曲もできる?
我就說,MA,沒有全部都會啦。SMAP的歌完全不會(因為沒在聽除了,萬年曲世界上僅有的一朵花),V6應該也都不會吧,tokio只會宙船。
KK的歌,基本上是都有在聽啦,畢竟國中時很喜歡他們,可是真正去卡拉OK要點來唱,幾乎都不太行XD
真要說的話,三小團跟ARASHI的歌我比較熟,可是除了NEWS我全部都會唱以外,其他的我也只是幾首幾首會唱而已。

後來,他說他想看看批踢踢,我就操作給他看,隨意瀏覽一下NEWS版。
因為有TEGOMASU的新單曲歌詞,所以有日文title,他就問我是什麼。
我就點進去給他看,說是歌詞。他說這是誰的歌,我心裡想說...tegomasu他知道嗎^^"
我:テゴマスというグループ。。。知ってる?
他:知ってるよ。手越と増田。
我OS:專業!
我就說:へえ、よく知ってるね!

我就好奇的問他,果然是日本人多多少少都知道傑尼斯的事情嗎?
他就說,恩,傑尼斯常常上HEY HEY HEY,偶爾會看那些節目,所以大概都知道。

嘿嘿,真的很有趣耶!
因為都聽說大學生不瘋傑尼斯,而且傑尼斯主打群是女生。
感覺大學生,應該不管女生男生,都不太理傑尼斯,不太會去特別注意這些事情。
不過一個男生會知道這些事情,覺得還滿特別的呢。^^
なんか、いい人だね。友たちになりてぇ。。。なんちゃ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