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09回
2008/5/25

我要瘋了~~~~~~~~~~~(哭跑)
剛剛,就在剛剛,我的房間,又冒出了一隻蟑螂!!
它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就這樣突然飛出來......................
整個把我嚇到,無計可施,就拿著殺蟲劑朝它亂噴,可是它一直跑一直動,鑽進了我的床底............
我整個快哭了。
很害怕的把床底的抽屜之一拉出來....沒看到該死的臭蟑螂.......
該不會在第二個抽屜?
我膽戰心驚的翻遍床角四處....無見蹤影....
整個快哭了。
當時正好有個日本朋友說要來拿東西給我,我本來想等他來請他幫我解決。
可是他一直不來,我整個快哭死了。
打開門跑出去...隔壁的ヒロシ不在...上次是他幫我打死蟑螂的...
就在我快要崩潰哭死之劑,摳摳摳,朋友出現了。
我一臉快哭的看著他,跟他說我的房間剛剛出現蟑螂,可不可以幫我處理它.....(淚眼)
幸好他正好來找我,順便幫我解決了蟑螂,不然我真的要崩潰了。
才五月而已,蟑螂就開始出沒了,我要哭了啦,嗚嗚。
拜託你們不要來拜訪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