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10回
2008/5/27

(本篇日記首先來感謝一下貓貓媽媽幫我提供靈感XD)

今天下午得知了一個讓我很想連罵髒話的消息...
想當初放完春假要再回日本時,我因為想要先去九州玩,所以就買了去九州的單程機票,然後從九州回沖繩。
而最後學期結束,八月底要回台灣時,我則是打定主意搭船回台灣。
因為船票比較便宜,而且!最大的重點是,我可以帶很多行李回去,不會被罰超重,不用跟華航機車小姐盧半天...

所以我這次打定回來沖繩,完全不需要再訂任何沖繩的來回機票...
一切都算得如此得好....
可是運航的公司,有村產業,運行不佳,宣告停航...
明明我前幾天才查到放出最新的八月航班表,結果今天下午就給我宣布停航!
搞屁阿!

這樣叫我怎麼回台灣阿。
我不要再買一張單程的飛機票啦。
而且我就不能帶很多行李跟我回台灣了啦!!
吼~~
幹嘛停航了,計畫完全被打亂,生氣......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