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13回
2008/5/30

禮拜五,課最多的一天。可是下午兩堂課我都很喜歡。
下午第一堂是傳播課,每次上這堂課都很有睡意。
並不是因為老師講課很無聊,而是那個時間點正好是疲累時刻。
禮拜五早上一限就有課,8:00,所以七點就要起床,前一天都12點多睡,所以每次星期五都是沒有睡飽的狀態。
每次下午第一堂傳播課,我都會有睡意...

今天特別有睡意,睏到我真的閉上眼睛小睡了五秒...
然後今天昏昏沈沈的,睏意十足,導致這堂課我聽得霧煞煞...
超囧的。
這一堂是我最不能睡著的課,卻是我每個禮拜都會打瞌睡的課....
嗚嗚,下次要十一點就先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