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14回
2008/5/31

聽說沖繩現在是梅雨季。
聽說沖繩的梅雨季很厲害。
聽說梅雨季濕氣很重。
聽說會不小心長很多霉菌。

老實說我還沒感覺到以上這些「聽說」。(爆)
其實台北濕氣也很重阿。
其實台北梅雨也是狂下啊。
我是不知道沖繩的梅雨季濕氣到底有多厲害,可是這幾週以來,說是梅雨季,並沒有像台北那樣天天綿綿細雨,動輒下一整天一整個禮拜的。
這裡雨下得很短暫。也沒有整個禮拜都在下。
不過聽說今年梅雨季比較反常。

可是聽說濕氣很重會長霉菌,我不想要房間長霉菌,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來大作戰。
今天下午打掃了浴室,還開啟了很久沒用的抽風機。
中午吃飯時,把門打開通風。
到底沖繩的梅雨季有多可怕?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沖繩的颱風應該比較可怕。因為沖繩沒有偉大的中央山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