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31回
2008/6/17

今天聽講課輪到我發表,發表的形式是找一則NEWS,介紹單字然後把新聞背起來念給大家聽。
上學期的發表,我選擇了NEWS的台控,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想把自己的NEWS推銷出去,正好五月底的時候冒出P新日劇主演決定的新聞,於是我馬上就鎖定他了XD
一方面推銷咱家的山下智久,一方面也向大家宣傳新日劇,希望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打開電視來看一下,嘿嘿。

然後阿,最近沖繩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大太陽藍天白雲,超級藍的藍天!晚上看新聞,氣象預報說梅雨季過了!耶~!超棒的,真夏,我來了~!!

不過我一定會曬黑一大層回台灣。我都跟我朋友開玩笑說,我回台灣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怎麼變黑成這樣,然後不認識我的新同學,我就跟她們說:「Hello everyone, nice to meet u. I came from Africa.」
一定不會被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