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35回
2008/6/21

今天天氣也是很好喔,出太陽沒有下雨,LUCKY~~~~~~~
今天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去逛了很多街。(眾:你這什麼語法)
走太多路了,腳好痠喔,所以我等一下要來去做小腿抒壓運動= =

換個話題,前不久的新聞了,今年J家演唱會是嵐二度來開唱!!
唷!超棒的,想當初(其實也才前年)我沒有去看真的超後悔的,現在想要衝日控也因為沒有加入會員,なかなか行けなかった。
所以今年是ARASHI來開控實在太開心了!!我要衝兩場!!
而且我對這家的愛很平均,整場演唱會我眼睛應該會很忙。
不過其實最可憐的是財布,因為11月ayu也要來開唱。MA~不過為了女神,我一定會去看控的,而且一定會衝兩場的。
所以我的財布真的要太失血了= =

是說,我這一年看控的頻率也太頻繁了!!
也看太多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