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36回
2008/6/22

前陣子忽然被一個消息炸到,是我大學的好姊妹,忽然七月就要離開台灣去美國念研究所了...
太突然了!雖然知道她要出國,可是沒有想到這麼快,一直以為我回台灣還會碰到她的@@
嗚嗚,我會想念她的。朋友有很多種,有那種無時無刻黏在一起的,也有一種是不太黏在一起可是有需要的時候會找到彼此,然後彼此幫助分享;對我來說,她是後者。
雖然大學三年跟她沒有很多很多在一起的時間,可是我有什麼煩惱什麼事情,一定會跟她說。其實她是我的戀愛諮詢師XD

她也有修日語,可是她其實學得不是很開心,因為她沒有特別有興趣。然後她也不喜歡看日劇。
可是前幾天她突然在我MSN離線訊息中,批哩啪啦丟了一大堆訊息給我,跟我說她男朋友喜歡看日劇,所以她也開始看了,最近在追last friends.
然後他跟我說亮醬好可怕XD
超有趣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