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40回
2008/6/26

今天發了簡訊給幾個朋友,因為下禮拜貓貓來,要辦趴踢,所以我就發mail約人。
也傳了簡訊給yoshi(詳情請見"ジャニーズについて よく知ってる男 "一文)。
但是我把時間寫錯了,趴踢是禮拜天7/6,唱卡拉OK是禮拜六7/5,結果我寫成趴踢是禮拜六7/6...
下午收到yoshi的回信,內容如下:
星期六是五号把?

他居然回一封中文簡訊給我!太酷了!!
超可愛的。>/////<

他最近在學中文,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我想要跟大家聊天。(皆と話したいから)
喔喔,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這孩子(?)了^^
(我絕對沒有趁亂告白 = =)

一心一意的想邀他一起唱卡拉OK,還有參加台灣料理趴踢,不過阿,他後來沒再回我信耶,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貓貓,如果他最後沒辦法來,你不要打我XD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