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43回
2008/6/29

爆睡。
我終於知道P所謂的爆睡是什麼感覺了。

昨天(今天)是飲み会,大家一起喝酒吃東西聊天,一定是因為酒精催化的關係,我跟真芸還有泰宏一直聊阿聊,聊的超多的。
尤其是真芸,我們彼此聊了很多,分享了很多我們沒有跟別人說過的秘密。這點大概是我少數喜歡喝酒的原因,酒後吐真言,可以跟朋友暢談真心話。
感覺經過這一晚,我們又更近了。
我們也跟泰宏聊了很多,彼此分享了很多,講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等等,還有目前在這邊的生活體驗跟感想。
一兩點的時候,大家陸陸續續回去,到最後三點多吧,只剩下我、真芸、泰宏、小野、koji。結果我們又聊得很開,一直聊到了五點。
等我們收完殘局之後,五點半,已經天亮了。我們居然從晚上一路聊天可以看日出了= =

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二次熬徹夜。
其實降對身體真的超級不好的,可是偶爾可以降子也不錯。而且,跟朋友話題聊開了之後,就會走不開,想一直聊下去。

五點半,因為太晚(早)了,真芸要再回住處有點麻煩,所以我索性叫她來回房間睡。簡單的舖了個地舖給她睡,她早上十點有約,所以似乎八點就走了,她走之前有跟我打了招呼,我從睡夢中醒來,跟她說了再見,然後繼續倒頭睡。

結果再等我醒來,打開手機看時間,發現居然是「1:17」。
我居然爆睡過了中午!!!
我馬上跳起床,因為兩點有惠太的演奏會,昨天(今天)跟小野約好了1:30他會來接我們去。只剩十多分鐘。整個就是非常糟的狀況。
我趕緊傳簡訊問泰宏:「いつ出発?いま起きたばかり」...

整個就是大爆睡。
降子我今天晚上12:00哪睡得著阿。
而且我很害怕,禮拜四貓貓來之後,我可能又會再一次徹夜未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