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50回
2008/7/6

(昨天因為弄到很晚很累所以沒有即時更新日記,今天來補。)

今天是趴踢DAY,早上beach party,晚上台灣料理趴。
早上10:00多在會館集合,大家一起出發去beach。我們找個樹蔭的地方,一起野餐,結果只有我做了東西來^^"
前一天晚上跟貓貓一起做了吐司捲,獲得大家的好評。呵呵,野餐的確很適合做這種東西呢。好久沒有野餐超有趣的。

吃完東西,我就跟貓貓一起衝去海邊了。很快樂的游來游去,超級愜意。這邊的海雖然不是最美的,可是也很不錯了。
之後四點多,搭Daniel的車回去,沿途去買了晚上趴踢的食材。20個人的份真的難估耶,生氣。

結果最後有幾個人缺席,變成只有15個人,害我準備的東西變得太多,然後金額超過預算,又不好意思跟大家多收,就變成我自己倒貼了一千多塊。
MA~不過沒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大家吃得滿足就好,當主廚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大家吃到好吃的食物幸福滿足的笑顏了。

吃完飯之後,大家就各自聊天玩遊戲。我跟真芸還有貓就跟yoshi一起玩台灣的遊戲。玩了「三的倍數」,後來越來越多人參加,超好玩的。明明就是一個很簡單很無頭腦的遊戲,可是怎麼可以玩得這麼嗨呀。
然後我又再一次讚嘆yoshi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我們還有一起玩蘿蔔蹲,他居然可以台詞記住,還念得很順,真是厲害。(拍手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