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54回
2008/7/10

今天的標題,是貓貓的名言。
Tomoko(我的日文名字,智子)有一群好朋友。
這是貓貓來沖繩陪我玩的其一感想。
第二天晚上,貓貓說,我覺得你好像有點寂しい...
我整個嚇到。如果是看到上學期的我,這麼說,我不意外。因為我承認上學期真的比較孤單。
可是這學期不一樣,我交了好多朋友,每天都很快樂。一起開趴踢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

寂しくはありません。

後來貓貓是說,因為那群朋友不是自己人。
這倒是。
坦白說,我在這邊反而跟台灣人沒有很親。不過這學期跟泰宏還有真芸很好,所以其實真要說的話,也不是沒有自己人。

不過,貓貓要回台灣時,她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很開心的話:tomoko有一群好朋友吶。
真的。
我在這邊交到了一群很可愛很好的朋友:D 每天跟我一起吃飯聊天的ボー、看起來是イケメン帥哥其實個性很智障的Jeff、很照顧我的泰宏、很純真率直好相處的真芸、 還有很可愛的泰國朋友們、看起來很酷其實很好相處的法國朋友們... 還有很多很多的日本朋友,超級好相處很好玩的yoshi...還有太多太多了。 真的很開心在這裡的最後一個學期,可以交到這麼多好朋友^_________^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因為, Tomoko有一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