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62回
2008/7/18

我今天去撿了一個體重計回家。
但我絕對不是撿破爛XD

宿舍後方的垃圾場因為靠近家庭棟,那邊可能因為是住一整個家族,所以東西比較多,那邊總是堆了一堆要淘汰的家具。
冰箱阿電風扇阿微波爐阿鍋子阿。
我曾經想過那裡面可能有一些其實還沒完全壞掉,還可以用的東西。可是丟在那邊風吹日曬,感覺能用的東西也會變得爛爛的了。
而我其實也沒缺什麼,所以我沒有想過要從那邊撿東西回家。雖然我曾經想過撿一台電風扇回去,可是後來發現我太異想天開了,it didn't work.

今天去倒垃圾,發現了一個實用的東西。體重計。
我把他從草叢中拯救出來,試驗了一下,還可以用的。他有準確的量出我的體重XD
於是我就回家拿了塑膠袋跟紙袋,把這個被遺棄在草堆中的體重計撿回家了。

我非常需要一個體重計。因為我要寄包裹時需要知道包裹有多重,或者回台灣時想要知道行李有沒有超重,每次都只能自己提起來看看用感覺來猜測。
現在有一個體重計真是幫了我大忙。
接下來要寄東西還有要打包行李時,不用再自己亂瞎測了,我有體重計可以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