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66回
2008/7/22

San-A是沖繩這邊本地最大的連鎖超市,在宿舍附近的超市就是他,所以我幾乎都是每個禮拜去那裡報到買菜,而市區DFS附近的一家很大的百貨公司,也是San-A。
剛到這邊時,就辦了San-A的會員卡,因為沖繩San-A多,利用她的機會相當頻繁,買東西時刷會員卡,可以累積點數。200元一點,1000點可以換1000元購物券。
之前的學姐似乎沒有換到...我前幾天去買菜時,要結帳時,店員忽然跟我說,今天可以領購物券了,請幫我簽個名喔。

赫!

不知不覺累積到1000點了!!
我居然已經在San-A花了20萬元up!

我應該是最快拿到購物券的留學生吧@@因為我真的用san-a用得超頻繁。大家午餐都在學校食堂、福利社解決,晚餐可能三不五時出去吃飯或者吃便利商店,可是我都是自己煮。大家花在外食的錢,我全部都花在San-A買食材。
雖然20萬很驚人,可是其實我這樣省了不少錢。
累積到購物券真的超帥的,這個禮拜天去買菜我就要使用他,耶!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