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68回
2008/7/24

昨天(今天)晚上一路熬夜熬到凌晨四點,不過還是未完成的狀態。
所以今天還是要繼續趕報告。因為快作不完了,所以今天日記請原諒我偷工減料。我要去趕報告了。
















原本是打算這麼打的。可是就在我一直忙著趕報告沒有時間打這篇文章的時間之中,我把報告趕完了。然後開心的去看P的code blue。
麻~雖然沒有看到帥氣的藍澤醫生。
真是太開心我終於把這個惡魔般的報告給拼完了>"<
真是感人。後面還有一個報告,數個作業,數個期末考。可是我已經過了最難關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