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79回
2008/8/4

昨天三點多才睡覺,早上雖然第二節有課,可是可以不用十點就去,所以我原本預計算到十點多,十一點多快下課再去交作業。
結果我八點就醒來。
然後雖然一直賴在床上可是就沒有再入眠了。
明明就很累。整個很想死。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呈現半掛點的狀態。飄~~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宿醉嗎?
可是我明明沒有喝醉阿XDDDDDDDDDD

下午網路不能用,所以就索性回房間專心唸書。把門打開,流通吹來的風相當涼爽,於是我就趴在桌上睡了很一會兒。
難得的午睡。

因為我真的是要掛點了。
睡一覺起來好多了,不過今天還是早點睡覺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