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94回
2008/8/20

今天一早跟著朋友們一起去機場,送別Jeff。他是我第一個送別的朋友。也可以說是我在這邊交到的最好朋友之一。
他要走進去登機時,看著他的背影,想著可能一生都再也見不到了,就覺得很難過,眼淚就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等到他真的走進去之後,我眼淚開始停不住的往下掉。Emily過來抱住我,讓我哭得更慘。大家都要走了,好討厭離別的感傷。
送完Jeff後衝去國際線,學姐要回台灣。不過跟學姐沒什麼離別感傷,因為學姐住的離我家超近,想要再見面一定有辦法。
送完Jeff後就回宿舍,之後白天都宅在宿舍。
晚上有小聚會,然後晚一點還要去club喔!二度目的club,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哈哈。

可是今天不能喝酒啦!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