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連載95回
2008/8/21

昨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去club。總共15個人。一開始是たかし先開口約的,他另外也邀了很多其他人,結果因為我剛那些人都不太熟,所以本來要放棄不去的。
可是たかし跟我說,I came for u.害我不得不去了~就拉著真芸跟我一起去。
不愧是lady's day,真的爆多了。跟上次的FU完全不一樣。
首先是真芸先被旁邊男生搭訕,約她到外面聊天。結果就這樣開啟了被搭訕的迴圈。
先被一個男生很近很黏巴達的貼過來跳舞+亂摸,我一直要躲開躲不開,一直撥開他的手。真芸叫我小心,我想要離開找不到點。
後來好不容易掙脫,跑去找Mike跟たかし跟他們說好可怕>"<
結果後來又被兩三個男生搭訕,不過沒有那麼噁心,就是貼過來講話跳舞,搭個肩摟一下腰而已。
MA~club就是這個樣子嘛!只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跟たかし還有Miki也有一起跳舞,很開心^^
不過,說實話,club真是個危險的地方。(此危險並非被陌生人搭訕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