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途的倒數第二天,我們一早就搭新幹線回東京。
快速車,停的站不多,開得相當快,一個半小時就到東京了。




從仙台出發時,外面仍舊下著雨,可是越往南走,天氣越好。
整個變大晴天,藍天白雲。↓↓


抵達東京後,我們轉JR電車去check in。
我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電車廣告↓

(ニューカレ是一家旅行公司)

看得懂日文的人,就可以懂這個廣告的梗在哪了。我真的覺得很棒,所以就拍下來留念。

check in完之後,我們把行李寄給他們,就衝出去開始準備大逛東京。不過大逛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對拉麵有執念的我,原先計畫去真芸跟wasabi都有推薦的無敵家拉麵。
可是沒有想到,居然很長一條隊伍在排隊!↓↓


↓這時候已經下午快三點了喔,用餐時間都過了,還那麼多人!真的那麼有名,那麼好吃啊?!


因為人太多,我們懶得等,所以就去旁邊一家拉麵店吃。結果這家拉麵其實也很不錯呢,豚骨湯底很到味。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靖國神社。
靖國神社前年去東京時,我就想去了,可是當初沒有順利找到他,所以沒去成。
正巧dennis也想去,所以我們就一起去。




靖國神社外面還有麻生首相的似顏繪おみやげ↑↑


靖國神社是個戒備森嚴的地方,靠近神壇的地方,完全禁止拍照。
晃完神社後,我們就走回車站搭車,準備前往原宿。

我們到原宿時,正好五點,dennis跟他朋友約在這邊碰面去吃晚餐。
本來我也要跟我的supporter約了一起吃飯的,可是她姊姊住院中,臨時狀況不好,所以她必須趕去廣島,就沒辦法見到面了。有點難過,可是也沒辦法。還好我到東京第一天有見到她!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我跟dennis還有他朋友跟他朋友的男朋友,四個人。
她帶我們去一家相當特別,藏在裏原宿裡面的一家大阪燒店。這家店有吃到飽唷,以後有機會可以來吃。

這是もんじゃ,不會成固狀,似乎是廣島燒。


頗好吃!
然後大阪燒交給她男朋友處理。


跟他們吃飯聊了很多,很不錯。開心開心~*

吃完飯後,他們還帶我們去一家酒吧,大家一起喝一杯,他們兩個因為有打工要先走,所以就留下我跟dennis兩個在那邊繼續喝。
是一家還滿不錯的酒吧,就在竹下通的尾端。
結果這天晚上喝了好多酒,回到住處後,連洗臉洗澡都沒有,就昏睡過去了 XD
我們在日本旅遊的最後一晚,居然這麼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