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跟媽媽參加旅行團第一次到北海道。
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重新踏上日本這片領土。
這一遊,不僅開啟了我的留學,也開啟了我瘋狂愛上日本,開始四處自助旅行之舉。
算一算我居然也跑過了47個都道府縣中的18處!
這個數字大概比很多日本人都還要來得多吧,哈˙ ^^"

每次都想著要再去北海道一次,但是計畫卻一直往後延延延。
不過今年有機會了!!!

說不定夏天,不然再慢今年冬天也一定可以重遊北海道!!

現在開始密切蒐集旅遊網站跟旅遊書了!!

北海道~我肥來啦!!!


北海道著名的花海


向日葵開得好美

數一數二的景點:美瑛拼布

北海道的夏季大賣點:富良野薰衣草


超愛薰衣草的!紫色超美!
不過這張圖好像是鼠尾草?!

這種淡淡的紫色也好美喔!天阿


很美的洞爺湖。

這是音姬。
去北海道時初次發現,後來去琉大時,又發現他的蹤影。
於是寫了一篇報導,登在聯合報的校園博覽會

屋挖~今年一定要完成重遊北海道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