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圖很可愛吧!!
但是不是我畫的唷~~概念跟構圖是我想的啦!不過我的繪圖功力可沒這麼好~
這個可愛的圖是商請朋友幫我畫的啦^^
喜歡她的畫的人,可以去她的部落格參觀參觀喔!!

面試那天我除了準備企畫書以外,我也有準備這張設計圖去,因為我打算用這個圖做筆.送給來富良野的朋友們當作紀念品.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圖比較適合做明信片,於是我就把這個圖稍稍修改一下,用簡單版的圖做筆.
目前正在製作中,實際長什麼樣子要保密呵呵.
有人想要筆的請留言!!!特別送給要去這個禮拜六日粉絲會的捧由們唷!
但是上一篇詢問有沒有人要小禮物,都沒有人回應耶XD 都沒有人有興趣嗎@@

然後有一些人在之前我波的感想文中推文說想要看我交給主辦單位的自我PR影片...
今天終於把他給上傳啦!!


{###_journalist01/11/1802679203.flv_###}















當初會想要用這個方式作影片,是因為想用一個跟人家比較不一樣的影片.
想說~如果是單純用照片組合起來成為幻燈片或動畫的話,很多人都會作,就比較沒有什麼特色了.
於是這時候我就忽然想到,既然身為新聞所的學生,而弊所又擁有號稱可媲美電視台的高級攝影棚,
有資源就要好好利用嘛!
而且正好上學期我又有修電視新聞的課,攝影.播報新聞.剪接全部都有學,於是我就想到我可以做這樣一個影片.
自己當主播,以播報新聞的形式播報自己的自我PR.
於是就做成了現在這個影片^^
那天去旅奇報到時,小姐訪問時也提到他們看到這個影片時嚇到,想說這是用學校的攝影棚拍的嗎XDDDDD
很感謝所上的同學協助拍攝,而且那天還下大雨,所以前半段在外面的開場,其實我是在雨中一邊淋雨一邊拍的.
後半段日文的部分是坐在攝影棚裡拍的,一開始因為我們的副控室壞掉了無法用,所以我的背景本來是一片綠色.
後來多虧了學妹指點,成功的用premier上key板,所以背景就用了網友拍的美麗的薰衣草花田的照片~
那個網友拍的照片真的超棒的!

其實,這個影片後製花了好多時間唷~能夠受到主辦單位的青睞,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大家也喜歡或是有任何意見的話,請留言!!
都沒有人留言的話,我就要把影片拿掉了啦!!


背景圖出處:http://www.1ad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