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明天,JR北海道在誠品信義店舉辦北海道粉絲見面會,跟大家介紹一些自助旅遊玩北海道的資訊。
還準備了超多東西給大家試吃跟摸獎,我跟Sophia是以六月到八月要在車站服務的身份被介紹。
完全沒辦法參與試吃跟摸彩,吼~~我也想吃富良野的起司跟葡萄酒!
我也想要JR周遊PASS!!!!

不過矢崎さん跟佳昇姐介紹了好多好多好棒的資訊唷!
我也在台下偷偷記筆記,呵呵。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矢崎さん的中文超好,好厲害。三不五時還溜一下台語,好猛XD

然後之前有說會準備小禮物過去,但是除了MOMO跟小丘有留言以外,都沒有其他人留言,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我要不要帶去,更不知道應該帶多少去。
這可是禮拜五才剛拿到,熱騰騰的呢!


在上面印了我的部落格,今天有人來詢問我部落格網址時,我就直接把這枝筆給她了,好方便 :)
而且我想要做成筆是因為筆是一種可以方便攜帶的日常用品,而且旅途中一定會碰到需要紀錄抄寫的時候,
或甚至要跟日本人筆談,所以帶一隻筆在身,旅途中或平日都可以派上用途。
自以為是個很有實用性的一個紀念品XD

不知道要帶多少出門才好,帶太多沒有發光又很尷尬,於是隨意抓了20隻出門,中間的試吃時間跟一些人聊天,送出去了幾支。
試吃過後,摸彩時間蔡小姐本來想說要把我的筆一起拿來抽獎,但她看十多支 太多,於是就改為叫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來跟我索取,順便跟我聊聊天。
結果在我附近的小姐先跟我索取後,我一把全部的筆掏出來給她挑色,後面的人就全部蜂擁而上,瞬間很多隻手伸出來搶。
等我回過神來時,已經搶得一片精光。
之後還有人問還有沒有筆,我真的是萬分抱歉,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要,所以不知道要抓多少隻來。
對於沒有拿到的人,真的很抱歉。

明天我會再帶去,再不然,如果你六月中到八月中有來富良野的話,跟我講一聲,我幫你保留一隻,記得來車站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