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跟裕隆一起走過了三連霸。從CBA時代支持裕隆到現在。
三年前,裕隆球迷們滿懷期望的想要迎接四連霸,誰知道不但沒有連霸,重返王座的路居然還是這麼的遙遠、漫長。
一年、兩年、三年,我們的期望一次又一次的被粉碎。究竟還能抱有多少期待,沒有人知道。

07年要出去日本留學前,阿忠在生日會上說,他會帶裕隆重返王座,等我回來看他們二連霸。
結果卻是不如人意。

今年,久久未去球場的我,四月的比賽時總算碰到阿忠,阿忠上車在車子要發動前很貼心的停下來問我:「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告訴他,我又要去日本了。
他馬上說:「好!在你出去前,我們拿一個冠軍給你看。」




阿忠做到了。
裕隆做到了!!


當宣布阿忠拿到今年的MVP時,我真的是感動得要哭了。謝謝大家給阿忠的肯定,他真的好棒,好拼命。





賽後在球場外等球員們出來,阿忠一出來,我就馬上跟他說:阿忠,謝謝你遵守約定拿下冠軍!!
他伸出手跟我握,說:「謝謝!」
太棒了~沒有枉費我今天特地彎去買他愛吃的提拉米蘇,遞給他時,他果然很開心:「這我最愛吃了!」
我超~~~久沒有買這個給他了!
上一次買恐怕是白館時代XDDDDDDDDDDDD

忙著盯阿忠的時候,學林被我漏掉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已經讓他鑽上車了!
還好有聽到旁邊球迷的騷動,發現他已經上車了,我趕緊把準備好的餅乾跟小紙條給他。
跟他打招呼這麼多次,他也都認得我,而且每次都這麼親切,不慰勞他一下,太過意不去了 XD

今天帶超多慰勞品的。

今天也終於去跟Jimmy打招呼相認(?)了。但沒有想到會有跟他相認的機會,所以沒有準備他的小禮物,抱歉啦Jimmy~
不過他還記得J我,真是太開心了。
但居然劈頭就說:「你去燙頭髮了!好醜!」(我明明就沒有燙>我只是有吹+抓而已!!)
這沒禮貌的小孩!!!!
他還記得我之前都綁馬尾。
為什麼這些球員們記性都可以這麼好啊!!
不過沒有把我給忘記,真是太感人了。
可惜之後沒有比賽了,不然我就帶點東西去給Jimmy。
如果等我從北海道回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帶東西去給他們說~

但今天真是太棒了!!
感謝裕隆、感謝阿忠,在我出國前,幫我了了一個心願。
等了四年,終於讓我們等到這一刻!恭喜裕隆重返王位!


久違的藍彩帶!!


曾文鼎出來,跑過來我們這邊炒氣氛。
我有趁亂跟他擊到掌。後來目送他們那一車(因為學林在那輛車上)走的時候,我揮手跟他們拜拜,他也伸出手跟我擊掌XDDD


冠軍杯!!


剪籃網!


喔耶!!


今天難得的爆滿新莊體育館。


好久沒跟阿忠合照啦!這也是今天、本季唯一一張與球員合照。
我都沒有跟學林還有JIMMY照到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