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是展望台


可以眺望富良野市,跟隔壁市芦別的山~


山上的風景很美~很廣闊~



走山路上展望台的路上,車掌小姐提到等會可以看到一個圓頂的東西
就是展望台的表示圖上,我畫紅圈的這個地方
仔細一看~下面居然寫著: UFO?
好可愛的註解 XXDDDD

我後來去問車掌小姐那是什麼,因為他在車上說明時我沒有聽懂,不知道我問得對不對,但車掌小姐說這是儲存水的地方,周圍的田野等等的灌溉的水都集中在這.
像是水塔的東西.
如果我的理解有錯誤的話,請糾正我唷~


下了山,離開展望台後,第四站~紅豆麵包超人商店+富良野果醬園


 
這兩個地方就在隔壁而已,因此可以一起參觀.

 紅豆麵包超人商店外面,有個放滿了卡通石雕像跟玩具corner,讓小孩子玩耍

 

玩耍中的小孩子們~好可愛~~

 

 

果醬園裡面則販賣了30多種的果醬,一般常見的水果類果醬,草莓,藍莓,櫻桃等等當然也有,還有蘿蔔等蔬菜口味~

旁邊有放了餅乾跟吐司塊,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看看,再決定你要買哪一個回家.


最熱賣的聽說是這個「ハスカップ」

 

中文譯名是藍靛果忍冬,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植物.應該是類似莓類吧.吃起來偏酸味.
 

第四站~起司工房


在這邊其實有三個工房:起司
,披薩,冰淇淋.

起司工房有設置透明的櫥窗,讓大家可以看起司製作過程

 二樓當然有賣很多吃的東西~還有一些介紹起司的展示

 披薩工房是賣披薩,我沒有去買,不過看起來好吃>”<

 冰淇淋工房當然就是賣冰淇淋,也有透明櫥窗可以看製作過程.

冰淇淋口味有葡萄,牛奶,起司,南瓜.可以選單個口味(シングル、single),也可以選兩個口味(ダブル、double).

因為搭觀光巴士有折價特點,拿車掌小姐發的折價卷就可以打九折,所以我也去買了一支冰淇淋來吃~我是買起司口味~因為旁邊就是起司工房嘛!(迷之聲:明明就沒有關係)

 

我看滿多人都買葡萄口味的~看起來是不錯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