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有隻手是車站的年輕站員躲在後面比YEAH)

昨天介紹了最近詢問度最高的地點,其實最近有個東西也很熱門.
就是ツインクル觀光巴士~~

今天~なんと~滿席!!
居然都滿了!而且是早上十點多就滿了!!!
早上好幾位客人來詢問觀光巴士在哪裡買票,我都會很殘念的告訴他們今天滿席了.

我第一天上工時就是搭這個巴士去見學,想知道這個巴士會去哪些地方等等,都可以去我之前的日誌看唷~
請認明[上工第一天 先搭觀光巴士見學]系列,一共有五篇.我有放了很多照片跟說明,請慢慢享用唷.

這幾天除了固定在車站以及觀光案內所為大家服務以外,其實我固定會在11:50分,觀光巴士要開車前,到車上去跟大家用中文及英文作簡單說明.
所以之後要搭這個巴士的朋友們,應該也都會看到TOMOKO唷!
出發前在車上有問題請不要害羞,大方舉手問我唷:)



七月好像會有新的路線,到時候應該會有更多人來利用吧:)
目前就是富良野跟美瑛都有.富良野一條線,美瑛兩條線.

然後聽說以前這個觀光巴士是拿JR pass的旅客都可以免費預約的.但今年開始要收費.
我前幾天有聽站長提到,似乎是因為過去因為可以免費預約,所以很多人都去預約了,結果最後都沒來.
害得其他真正想搭的人搭不到.
大概因為很多人覺得反正是免費的,搭不搭也無所謂,先預約了再說.
這樣子其實對其他想搭的客人是不太好意思的,所以就改成收費制了.


如同之前介紹的,他會帶著你跑很多地方,而且像來自北國的拍攝場景,果醬園,麵包超人商店等等,這幾個點都是在交通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要自己搭車過去的話比較麻煩~所以會推薦搭觀光巴士.
不過大家要記得每個點都有固定的參觀時間,大家一定要遵守時間,才能準時回到車站,這樣才能準時搭16:29分的車回札幌~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自己想要多待一下就延遲了上車時間唷~

如果中途想要先下車停留在該點不去接下來的地方的話,也一定要跟車掌小姐說唷:)

最後~~~
是TOMOKO的獨家薰衣草開花情報!!!!



雖然還是處在花苞情況,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我覺得好像有開得比較漂亮一點了.
遠遠看也可以看到紫色的小點,而不是綠油油的一片了.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滿開的整片的薰衣草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