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文章開始前的小碎碎念>
昨天深夜忽然打起雷來,然後大約四點多時,我忽然醒來,聽到外面的雷聲已經遠處的雨聲.
打開窗戶看一看後,雨馬上下了起來.
正好我在陽台曬衣服,所以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把衣服收起來,不然雨一下子就打進來把衣服都弄濕了.
因為下了雨,所以今天的溫度又下降了.果然最近的天氣還是多變化呀~~

<以上碎碎念完畢>
============================================================
這幾天以來的工作,TOMOKO悟到了一個深刻的心得.
那就是:"人際傳播還是最強大的!!!"

這幾天常常為客人們介紹餐廳或是要求推薦好吃的店.
我也才剛來一個禮拜,周休只有一日,目前去過的餐廳也不太多.
所以能憑自己實際經驗介紹的也有限.



一般都會讓大家看架子上的簡介作參考.

不過最近深深感覺到,除了我向客人們介紹以外,客人們的回報也很重要.

好比說,上個禮拜憑著三四年前的經驗,推薦了兩位香港旅客去逛flower land,結果他們回來後跟我說那邊很大,花也開得很漂亮.
於是之後碰到旅客詢問"富田農場"以外的花田是哪時,我就會用最近實際去過的旅客的意見,向他們推薦.

又或者好比說,前幾天也有台灣旅客來問我附近有沒有燒肉店,
我就推薦了一家聽說還不錯的店,他除了有咖哩蛋包飯等等料理,也有在做燒肉.
結果她們吃玩回來也跟我說還不錯吃.之後跟其他客人們推薦時,又多了一項選擇.

所以每天看到旅客玩回來時,我都一定會問他們,好不好玩~好不好吃~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向他們收集情報.
畢竟我一個人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有限的休假日,收集到這麼多的資訊,也有點難度.

所以~之後來富良野看到TOMOKO,如果有發掘什麼好康的,一定要跟tomoko說唷!!!

最後是小小貪吃日記:p
昨天跟去年在美瑛工作的蔡さん一起吃燒肉!!


這家燒肉店叫Mangoo




還不賴唷!吃了好吃的牛舌!!!
還有其他肉質都好棒~
五個人吃四個人的family set,加上酒,一個人不到兩千.我覺得還算滿便宜的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