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我就捧著這顆哈密瓜跟Marche的袋子回家.
這是昨天收到的兩樣禮物.
之前在日誌中我也有提過,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北海道,說到哈蜜瓜都會想到夕張,當然夕張哈密瓜很有名,不過其實富良野的哈蜜瓜也很好吃唷~
聽說啦~`
昨天觀光協會的人送了我一顆哈密瓜,上面還貼了說明,說在常溫下放到6/28~7/2,然後就可以冰到冰箱去.
之後就可以冰冰涼涼的吃哈密瓜了.
不知道口味怎樣~等我吃了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開哈蜜瓜之文(笑)

至於Marche那個袋子裡面裝的是....


可愛的小熊紅豆餅.
在Marche裡面的美食廣場那邊,有一家店叫做"ふらのっこ本舗",賣著小熊形狀的紅豆餅.

之所以會那到這份小禮物,是因為昨天下午這家店的人拿著他們的中文菜單,來請我確認一下翻譯有沒有錯.
他們似乎是用網路的翻譯軟體翻的,像cheese不知道為什麼翻出來變成奶酪.
我就跟他說這個意思不太對,看到奶酪,我怕大家會以為是很像牛奶布丁的奶酪呀~~
所以就像這樣子幫他檢查了一下菜單.
核對完之後.十分鐘過後,那位店員又回來觀光協會,帶了這一包東西給我.
於是我就有幸品嘗一下,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MARCHE新的簡介.之前的版本發光了!可見marche有多受歡迎!!!)

這家做的紅豆餅有很多內餡~我也沒有數,不過應該是有十多種.


昨天率先吃了起司口味的.還不錯!! 鹹鹹的
下次有機會想去買卡士達跟巧克力口味來吃~
之前去逛marche時就有注意到這家店,因為烤紅豆餅味道好香唷.
不過當時沒有去買來品嘗.
昨天有幸收到了這份小禮,有幸嚐鮮了一下~還不錯呢~
依內餡不同,一個60~80yen不等,
想要吃個小點心或在正餐之間小小填個肚子的人,不妨考慮看看唷:D
很多種內餡,所以推薦大家盡量品嚐在台灣比較看不到的內餡唷:)


話說~今天在富良野車站有個小插曲


碰到有一對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唷!!!
聽說前幾年也有幾對新人在薰衣草花季時來拍唷.感覺很不賴呢~
紫色花海~~!!!!(陶醉中)


不過日本沒有拍婚紗照的習慣,所以他們這樣的陣仗也引起旁邊不少旅客的注意.

最後~來一下tomoko的薰衣草開花情報corner~



車站前的薰衣草已經開始開得有點樣子了.遠遠看也可以看出顏色了.
聽說車站跟富良野市區的薰衣草都是比較早開的品種.
大概早個3~5天.
富田農場那邊現在大概也開始再慢慢開了~
聽說開始有一點點顏色了,但還是很淡.
所以還是要到七月開始才會看到比較美麗的薰衣草田唷:)

不過其他花都還是有開,所以如果不拘泥於薰衣草,想看花的人,應該還是不會失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